【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喝小青柑的几大好处,小青柑柑普洱茶的功效与作用

800190b7226ea76fc8aef47d699cd2cc.jpg

小青柑果皮含有黄烷酮成分,具有杀菌、消炎、抗病毒、抗诱变、抗氧化等诸多生物yao理活性。“小青柑”芳香油含量比大红柑要高,柑味浓烈,就yao性来看青柑也比红柑更强,yao性越陈越强越好。具有健脾化痰、解腻消食、去燥去湿、清热解毒、抗衰老、减轻重金属毒素、降血脂及胆固醇等功效,饮用可以改善慢性咽炎,对鼻炎、感冒鼻塞有通畅呼吸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小青柑与普洱的绝配,那做出来的茶就是二个字“好喝”,这也是为什么小青柑这么火这么受欢迎的原因。

喝小青柑普洱茶的几大好处及小青柑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第一、降脂减肥,排毒养颜。小青柑,采用纯天然的陈皮,和陈香普洱茶,经过独特发酵过程生成了新的化学物质,其中有的含有脂肪分解酵素的脂肪酶,能对脂肪产生分解作用,把体内的脂肪和毒素排出。小青甘,还可以调节新陈代谢,促进血液通畅,自然平衡体内机能,因而有美容的效果,在海外被称为“养颜好茶”。

第二、健齿护齿,清洁口腔。小青甘,是全发酵茶叶,含有许多生理活性成分,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因此能去除口腔异味,保护牙齿。今年全国天气普遍高温,上班的时候,火气比较大,口气也比较重,适当喝些小青甘,可以达到清新口腔的效果,比吃口香糖好很多。

2854abc19c03f3ccd7671519f7d66080.jpg

第三、护肝护胃,强身养生。肝好,身材才好,肝是健康之源,在适宜的浓度下,饮用小青甘,对肠胃不产生刺激作用,小青甘,茶汤粘稠、甘滑、醇厚,进入人体肠胃形成膜附着胃表层,对胃产生有益保护层,长期饮用小青甘茶可以疏通血管,帮助胃消化,减少肝的排毒负担,男茶友都应该多喝小青甘。

第四、醒脑提神,抗衰老,延缓皮肤老化,每一个人都希望青春永驻,健康长寿是人类永远的追求,小青甘,富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茶多酚、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能够补充人体细胞缺失的营养,具有抗氧化功能,延缓衰老等功效,因此小青甘也被称为“延寿茶”。

79486c2438a20bb7874e21a2b5fcda4a.jpg

第五,醒酒解酒、yi学证明:小青甘,富含茶多酚,可以促进乙醇代谢,使乙醇代谢能正常顺利进行。喝小青甘,能增加血管收缩功能,促使酒精快速排出体外,减少酒醉后的危害。喝小青甘,还可以补充酒精水解所需的维生素C,兴奋被酒精麻醉的大脑中枢。因而起到解酒作用。

、抑制肿瘤,癌细胞增生小青柑属于新会茶枝柑的未成熟果实,表皮含有多甲氧基黄酮,能抗肿瘤细胞增殖,如骨髓癌细胞,淋巴癌细胞,卵巢癌细胞,前列腺癌细胞及扁平癌细胞有抑制增殖的作用,这类黄酮通过改变癌细胞的细胞膜和酶以及信号传导机制干扰其DNA复制,蛋白质合成而起作用。 

QQ截图20171017153350.jpg

第七缓解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挥发油也是小青柑含有的成分,能够松弛支气管平滑肌、收缩血管、血管加压、升血压和兴奋中枢之效,可用于缓解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第八、抗真菌,抗病毒,促进新陈代谢作用,小青柑的功效含有桔皮素成分,而桔皮素具有抗真菌作用。体外可抑制亚性肿瘤细胞增殖,可抑制嗜碱性细胞组胺释放。对于平滑肌的收缩亦有抑制作用。柑橘类植物普遍含有柠檬苦素,而新会小青柑的含量更甚,具有抗病毒作用及其他有益生物活性。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小青柑 » 喝小青柑的几大好处,小青柑柑普洱茶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