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的采摘采收时间及小青柑的加工季节,摘柑可不要错过哦。


时下正是小青柑的加工季节,通常在每年的7月初至8月底,再住后小青柑就长的较大了,错过了这段时间的小青柑就要到明年了。随着果越长越大,往后就是陈皮的采摘采收时间了。

新会陈皮的采摘采收时间因新会柑的成长过程而不同,一般分为三个阶段:青皮,二红皮与大红皮。

这时候要摘柑采果的话那就不要错过哦,这三个阶段也是代表的是新会柑果成熟度不同的三个阶段。

新会陈皮的采摘采收时间.jpg

新会柑:青皮柑,二红柑,大红柑

青皮:一般在10月份采摘,剥出的皮叫青皮。皮薄,色深,性温和,质硬味香,耐储存。

二红皮:一般在11月份采摘,剥出的皮叫二红皮。皮稍厚,褐绿带红,质地软硬适中,性温和,易储存。

大红皮:一般在11月底到冬至采摘,是新会柑完全成熟的时候。剥出的皮叫大红皮。皮厚,黄中带红,糖份高,储存有一定难度,其中以冬至后大红皮为代表,储存的好乃泡茶冲水之极品。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新会陈皮的采摘采收时间及小青柑的加工季节,摘柑可不要错过哦。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