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小青柑普洱茶好坏区别?一旦受潮失去原味

针对小青柑普洱茶,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着不同的疑问,比如制作,功效,冲泡方法,选购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会比较关心的问题。同时,因为小青柑普洱茶好坏不一,因此要买到好的小青柑普洱茶也不容易。那么,小青柑普洱茶好坏怎么鉴别呢?


01.jpg

好的青柑外表浑圆饱满,颜色均匀统一。有些品质较差的青柑由于原材料以及加工技术的原因会导致青柑表皮受损或者色差明显,甚至会出现霉斑。

优质青柑打开包装之后会有淡淡的果香味,年份越低越香,并且清爽怡人。而劣质小青柑可能会因为包装问题导致霉变而产生一股潮味或者霉味。好的小青柑冲泡之后入口清爽,果香盈喉,回味回甘,无明显的尖锐刺激感。

02.jpg

优质小青柑冲泡之后叶底饱满均匀,条索分明,色泽鲜艳,整体无其他杂物。最重要的是选购小青柑一定要使用了正宗柑果制作的为好,不然基本功用价值就大打折扣,此外熟普的区别更大,同时它的价格也是很好的参考指标。滋味以甘醇鲜爽、润滑、不苦涩无火燥味为好,汤色红亮、柑果味道浓郁明显。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小青柑 » 小青柑普洱茶好坏区别?一旦受潮失去原味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