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避坑指南,新手小白参考攻略

第一:别太注重品牌

就新会陈皮的这个产量,它是支撑不了几个大牌的存在的(当然也有大牌,但很贵,土豪除外)。给你一个普通的陈皮包装袋或收到一罐类似三无产品的陈皮,它是正宗新会陈皮的概率都比这高的多。


第二:尽量找行业做的久的商家

新会陈皮行业水深,非常适合赚快钱!(大几百个微信,几十个品牌名字,都是一家,收割的那叫一个快)总之就是各种当、当、当,外地皮当新会陈皮,湿仓工艺做旧当老陈皮,一年当三五年,三年当五年十年,五年当十年二十年,二三四线皮当一线皮,二红皮当大红皮。反正就是便宜的当贵的卖。所以能在新会陈皮这个行业沉淀下来的商家,基本都做不大,你很少能听到它的名字,因为一般的小卡拉咪人家都瞧不上。但他又一直在做,这就是正宗新会陈皮给他们带来的福报。


第三:了解新会陈皮价格,果价。

同样是新会陈皮价格能相差10倍,最低有3块钱一斤新会柑,就会有30元一斤甚至更高价的新会柑,当然有3块钱一斤的新会柑就会有1块、1块五一斤的外地柑(有最低5块钱一斤新会柑,就会有50元一斤甚至更高价的新会柑,当然有5块钱一斤的新会柑就会有2块、2块五一斤的外地柑)。反正就是要比你最低的便宜一半。

如你买一斤新会陈皮就相当于至少买了20斤新会柑。为什么是至少?因为随着年份增加它会缩水,一斤新皮放到十年后它可能只剩下6两上下。

总之5元一斤的果,成本价100元一斤,10元一斤的果,成本价200元,20元一斤的果,成本400元一斤,这是新皮的价格,如你知道新会陈皮每个产区果价的大概范围。你就能大概知道它是哪个产区或者卖你的人他可能赚了你多少钱。如明显低于某个产地的成本价又说是这个产地的皮,那基本上就别信,不值得信任。

而老皮呢或者五年以上陈皮的价格,有一个最快捷方法知道,永远不会买错的方法...那就是这个行业,哪家卖的最贵!把它的价格砍掉五六成(新皮低年份除外),就是大多数人能买到真的的真实的零售价格,当然真正的上了年份的十几二三十年的老陈皮它确实是没有常价的。

新会陈皮避坑指南,新手小白参考攻略.jpg

第四:少碰老皮

很多人为了面子,三五年的还瞧不上,岂不知真正十年的新会陈皮它就是稀有品的,更别提十几二三十年的,有买那些假的湿仓、做旧十几二十年的老皮的钱,买个好的正宗的三五年的它不吗?所以对于真正喝陈皮的人,先把正宗的三五年的甚至是新皮喝明白了,你再去碰老皮。


第五: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俗话说,免费的才是最贵的,那些打着免费试喝的口号卖陈皮的你就得注意了,它与真正的新会陈皮身份不符,掉价!真正沉淀的商家甚至都懒得给你发样,你可以少买!但你以多多思维薅羊毛还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第六:多喝多对比

以茶饮为目的的新会陈皮,甘、香、醇、和是它的特质,我们可以在平常喝时、用时总结体会这句话的含义。

酸:新会陈皮看年份有的也会略酸,但后特别是放温凉后酸度加剧酸到难于下咽!pass

香:新会陈皮特别是质优者,闻着香,喝着香,煮后嚼、吃、手搓皮身更香,那种香气你很难描述,因为它是一种复合型的香,不单一。香度差、香气薄、熟了的九制陈皮的香气、难闻的异味等就值得怀疑,多数pass

甜:新会陈皮甜与香多数是共存的,单纯的甜没啥香感像喝淡淡甜的白糖水一样,同样也是值得怀疑。

:好的新会陈皮就算是青皮它也是又香又甜的,如花香蜜甜、陈香甘甜...次之它也是略苦回甘,如大红皮它都会苦或者煮后放温凉苦味加剧难以下咽!毕竟多数时候是用来喝的,良yao苦口一般没那个必要。

总之新会陈皮可泡可煮,久煮不烂不化,是集茶饮文化、食用滋补、陈化收藏价值,yao用保健功效于一体的、不可多得的具有独特性、道地性和稀缺性的yao食同源类的产自广东江门新会区的一种农特产品。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新会陈皮避坑指南,新手小白参考攻略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