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纯属炒作?会不会崩盘

作为新会陈皮的唯一原料,新会柑!它的种植历史是有700多年的。以前是什么样的,种植规模多少?我们也不从得知,先不管它。但是近几十年来,新会柑的种植它是有一个高峰的,也就是90年代,90年代新会柑种植有达到15万以上的规模,这个时候出过一次大规模的黄龙病,以致新会柑几近走在灭绝的边缘。

新会陈皮纯属炒作?会不会崩盘.png

新会柑种到现在再来一定规模黄龙病那是基本不可能的,一经发现,大不了就直接砍树了,成不了规模气候。

你看现在谁家随便种个几亩柑地不是大笔投资的,尤其是在一线核心产区,金贵着呢!能任黄龙病大肆传播?不可能的。

90年代之所以暴发大规模黄龙病,不就是连砍都不愿砍,或者到砍已经晚了!任它自生自已灭。这其实不是天灾,而是人祸,因为什么呢?价格低廉!还不是便宜,便宜是代表它本身就价值不大,不值钱。而低廉!就是不赚钱,亏本,市场没人买单。也就是崩盘了,来自哪里的原因崩盘?因为它的yao用价值被弱化、被取代了,中yi慢慢或快速被西yi取代,这可能就是最大的原因之一。当然还有别的原因。如种多了,滞销了,外部市场冲击等等!种多了,滞销了很好理解,而外部市场冲击,这里面的道道就多了。有同你差不多,比你便宜的。只是这个差不多你没有证据证明差不多,等你有证据证明差不多,已经成事实了。

如今的新会陈皮发展到现在,也不过是以茶饮占大头的方式角度把它的yao用价值重新捡起来了而已。茶饮占大头新会柑目前十几万亩的种植面积够吗?差远了!外地柑以新会陈皮的名、新会陈皮的型在售的都是这十倍以上。新会柑种在新会一些不适合种植的地方它的品质价格都差异很大,更别提外地柑了。

现在再提崩盘那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离开新会种在别的地方和新会种的一样!能一样吗?离开新会种在别地方,它基因都表达不出来,反应在yao用价值成分上它就是:有还是无,多或是少的问题。还有一种可能,gou日的放“屁”,臭到家了!

新会陈皮它是众多陈皮中最好的,yao用价值和茶饮、滋补价值都是最高的,具有道地性、唯一性、稀缺性。因为具有实实在在的高价值才会被世人频繁提起。被炒作也不过是为了鱼龙混染、把水搅浑。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借助新会陈皮的名,达到收割、混水出货的目的。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新会陈皮纯属炒作?会不会崩盘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