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全国第64位!新会陈皮位列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排行榜

日前,2021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评价报告于《农产品市场》正式发布,随报告一同发布的还有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排行榜,在该榜单中,来自江门的新会陈皮、台山大米、杜阮凉瓜和恩平簕菜等4款产品成功进入各自类别声誉排行百强榜,值得一提的是,新会陈皮同时还以86.36的品牌声誉名列入选总榜TOP100,位列全国第64位。

微信截图_20220415162435.png

新会陈皮位列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排行榜第64位

据了解,《2021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评价报告》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浙江芒种品牌管理机构等科研机构联合组建的课题组撰写,课题组共选取了1471个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登记保护的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开展品牌声誉评价研究,形成此报告。


微信截图_20220415162455.png

新会陈皮高居全国中yao材类品牌声誉第8位

与该报告一同发布的各类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排行榜中,新会陈皮以86.36的品牌声誉高居全国中yao材类品牌声誉第8位,并位列品牌声誉总榜64位,也是唯一入选总榜的江门产品。

微信截图_20220415162508.png

杜阮凉瓜和恩平簕菜则分居蔬菜类全国品牌剩余排行第27和第34位

微信截图_20220415162518.png

台山大米位列粮油类全国品牌声誉排行第30位

其他江门产品同样表现不俗,台山大米以83.54的评分位列粮油类全国品牌声誉排行第30位,杜阮凉瓜和恩平簕菜则分别以84.09和83.80的评分分居蔬菜类全国品牌剩余排行第27和第34位。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全国第64位!新会陈皮位列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排行榜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