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陈皮灵芝可一起煮水喝,灵芝陈皮水有什么功效?

地大物博的中国,中草yao的资源是非常丰富的,其中就包括了来自云南原始森林中的灵芝这一原料,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环境,孕育出来的天然灵芝,其中富含多种营养物质以及yao性成分,如果用灵芝与来自广东新会的陈皮,一起泡水煮水喝之后,这两种原料可以释放出来的众多天然活性成分,大部分为人体所需,还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加惊喜的功效和作用。

微信截图_20220406124658.png

灵芝陈皮适合煮水喝,饮用的口感有可能会出现甘涩的味道,不过其实灵芝陈皮茶的回甘力是非常强的,最后停留在口腔内的,只会有甘甜的味道,加上用灵芝陈皮泡水喝的功效和作用好,陈皮百搭,同升则升,遇降则降,这时再上一点铁皮石斛,简直是yyds。

陈皮灵芝煮水.jpg

灵芝陈皮泡水喝的功效和作用

改善积食问题

经过现代yao理研究表明,用陈皮灵芝煮水喝之后,可以充分获取其中的多糖类成分,以及不少的生物碱,挥发油等活性成分,这些成分具有适当提升胃液分泌量的功效,由此起到提高消化力的作用,由于大鱼大肉,暴饮暴食之后出现的积食以及油腻问题,也可以通过一款灵芝陈皮茶,起到快速缓解并且消除其不适症状的功效。


改善咳嗽问题

在换季的时候,体内热毒过量,因为吸烟过度,或者是肺热所造成的痰多咳嗽问题,都可以用灵芝陈皮泡水喝来解决问题,无论是灵芝还是陈皮,对于扩张人体的支气管都是大有作用的,而且一款灵芝陈皮茶,还可以通过消除肺热,以及稀释痰液,真正起到改善痰多咳嗽问题的功效,让大家的肺部以及咽喉都更加的舒畅。


改善迟钝问题

反应尺度,是很多上班一族的大忌,由于长时间处于高压的状态中,当身体的疲倦感以及睡意袭来的时候,思维混沌,反应迟钝,大脑似乎都不能运转了,这时候,大家可以用灵芝陈皮泡水喝,让灵芝以及陈皮中的大量芳香醇类物质以及挥发油成分,起到提神醒脑的功效,驱走身体的困倦之意,以及疲倦感,大大提升大家的工作效率。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 陈皮灵芝可一起煮水喝,灵芝陈皮水有什么功效?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