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陈皮能减肥?


www.99bbs.cn新会陈皮20161020093208.jpg

陈皮指什么?什么是陈皮?陈皮是我们常用的一种食材,也是传统中yi所的开方子中的一味yao材,它可以是我们平时吃的橘子扔掉不用的橘子皮给风干以后做成的。也可以是广陈皮中要皮不要肉的规模化生产至少陈化三年后熬成的。这样的陈皮是和酒一样,时间越久,效果越好越醇香。现在随着生活的条件越好,肥胖的人越来越多,减肥的人群想尽一切可以的办法,很多人现在说陈皮泡水喝能减肥,陈皮能减肥?陈皮里的减肥的成分又是什么?到底陈皮有没有这样的功效呢?

e24445ecb66cc5f3043d91ec475819e0.jpg

我们可以了解下陈皮的一些功效就可以解答这个问题了。首先陈皮含有一种挥发作用的挥发油,对于我们的肠胃来说可以起到一种温和的刺激作用,所以呢也就可以促进我们的身体分泌一些消化液。所以呢陈皮最为明显的一个功效就是可以帮助我们促进消化。那么在我们吃了一些油腻的食物时就可以选择用陈皮来泡水喝,效果非常的好。

还有陈皮中含有生物碱类成份,其中之一的辛弗林含量为最高,具有收缩血管、升高血压和较强的扩张气管和支气管的作用,还能够提高新陈代谢、增加热量消耗、氧化脂肪,是一种天然兴奋剂,无副作用,已应用已减肥等保健产品。

其次陈皮还可以帮助我们理气健脾。因为陈皮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非常高的,还有一些香精油的存在,所以呢可以帮助我们排除一些积气,所以要是感觉自己出现了一些恶心、胃胀气的时候也是可以泡一些陈皮水来喝的。

最后就是陈皮中含有的一种柠檬烯,这个是非常稀有的。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是可以起到祛痰、扩张支气管的作用的。所以呢要是发现自己上火有痰的时候都可以吃一些陈皮来祛痰。不过要是自己的咳嗽是由于阴虚火旺导致的话就不适合用陈皮来治疗了。

看完陈皮的功效,我们现在肯定知道陈皮能不能减肥了。陈皮可以对我们的减肥起到一定的帮助效果,但是呢要想完全的依靠陈皮来减肥的话是不可能的,最好就是配合一些中低强度的运动才行。

 

很多人都会用陈皮泡水或煮水喝,陈皮可以改善消化不良,理气健脾,两都结合就能让更多的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陈皮中含有多种维生素,香精油等。陈皮里面所含有的维生素C是高于果肉的,经常食用可以有效的帮助抗氧化,降低人体的胆固醇(肥胖往往伴随着胆固醇高),同时它还含有的果酸,是有分解脂肪作用的,对减肥也有一定的效果。


另陈皮还含有的挥发油类成分、黄酮类物质,可以帮助体内的油脂消耗,如果在减肥期间进食了比较油腻的食物,喝陈皮水可以促进脂肪的分解,从而降低肥胖的机率,帮助体型偏重的人群减肥。


所以喝陈皮是可以减肥的,特别是消化系统不好肠胃功能紊乱的肥胖人群。而且经常的食用陈皮,还可以使得人体的血管保持正常的弹性,增加血管壁的渗透性,预防各种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尤其是中老年人,适当的食用可有助于延年益寿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陈皮能减肥?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