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孕妇可以喝陈皮水泡、泡陈皮水喝吗?

怀孕的孕妇可以喝陈皮水吗?

一般来说,孕妇是可以喝陈皮水的。

但孕妇是特殊人群,使用陈皮也应该多加注意,推荐陈皮之中最好的,仓储干净的新会陈皮。

孕妇为什么要喝陈皮水?

有一些孕妇在孕前有很大的“茶瘾”,但是由于茶叶中有咖啡因,对胎儿不利,所以孕期应少喝茶或尽量不喝茶。有不少孕妇转而饮用陈皮水作为替代。

而除了个人喜好以外,有不少孕妇是因为孕期身体不适的原因,想通过喝陈皮水进行缓解。

例如:

孕早期由于孕激素导致的食欲不振、干呕不止;

孕中期由于胎儿急速长大导致的肠胃不适,排气不畅;

孕晚期身体压力过大,运化不顺导致湿气重、手脚水肿等等。

而事实上,喝陈皮水也是民间比较好的孕期调养办法。像在陈皮之乡新会,孕期喝陈皮水是很常见的。

583c704ac8b41b45642bbd076b7a51b4.png

由于孕期是不能随便吃yao的,所以当身体有轻微不适时,食疗是许多孕妇的首要选择,而新会陈皮能理气健脾,芬芳开窍,很多呼吸道、肠胃的小毛病都能通过食用陈皮来解决。

孕妇喝陈皮水的注意事项

首先,孕妇要了解自己的妊娠风险,yi院会在首次产检建档时就给出风险程度评估的,没有特殊通知,都是低风险的。

产检正常的孕妇(即绿色,低风险),如果孕期期间没有其他明显的不适症状,可以直接饮用陈皮水,一周喝一到三次都是可以的,不要过量饮用。也可以用陈皮烹饪菜肴、煲汤、熬粥,不仅美味,还特别开胃。

如果饮用陈皮水后觉得身体更舒服了,可以一直喝到哺乳期。如果饮后觉得不适,应立刻停用。

孕妇慎用陈皮水的情况

1. 妊娠低风险的孕妇如有局部炎症,出血,发烧等问题,不要饮用陈皮水,要遵循yi嘱。

2. 妊娠风险为黄色,可以咨询yi生,情况合适的话可以少量喝陈皮水。

3. 如果妊娠风险较高的话,饮食应该遵循yi嘱,不建议自行饮用陈皮水。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网站杂项(不显示) > 动态 » 孕妇可以喝陈皮水泡、泡陈皮水喝吗?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