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广东新会陈皮哪个区域最好!产区地图介绍

广东新会哪个区域的陈皮最好,当属核心产区

核心产区耕地区域土壤为三角洲沉积土的黏土田、泥骨田、泥肉田、砂泥田。潴育型土壤(潴育型的土壤常浸水,但是浸水经常处于移动状态,通俗点讲就是地下水有升有降,土壤有一定的干湿交替过程)传统水田种植。主要包括有:东甲、梅江、天马、茶坑几个传统村落。

edc98bdc99d62c732e48ca1de1a7b010.jpg

新会陈皮还分几个产地,核心产地就位于会城,是新会陈皮的起源中心之一和传统适宜栽培区域。

其中建村700多年的历史的东甲村产的陈皮自古的以来便是朝廷贡品,世代坚守圈枝繁殖、保留了最古老的茶枝柑品种原枝柑。近年由于耕地逐年减少且种植的陈皮优质价格连年攀升,依旧阻档不了众多陈皮爱好者争相藏之!花蜜香甜、花香蜜韵是人们对它的赞美。

6e6aa9e851f3ff49d86de960335ceae4.jpg

核心产区也就是一线产区,这个区域以熊(ni)子塔为坐标,站在熊子塔上放眼能看到的区域就是种出陈皮最好的区域。

最好里面分高下当属贡品东甲及个别有名柑围,如梅江塞口围等。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广东新会陈皮哪个区域最好!产区地图介绍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