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陈皮、新会陈皮、新会柑的区别

QQ截图20160921143811.png

QQ截图20160921143823.png

陈皮定义
    陈皮为芸香科植物橘及其栽培变种的干燥成熟果皮,yao材分为“陈皮”和“广陈皮”,具理气健脾、燥湿化痰功效,其主要化学成分为挥发油和黄酮类物质。广陈皮为茶枝柑的干燥成熟果皮,主产于广东,以新会地区出产的广陈皮最优,为广东省十大道地yao材之首。
新会陈皮定义
   《地理标志产品 新会陈皮》(DB44/T604)规定:新会陈皮特指在新会陈皮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内栽培的茶枝柑(又称大红柑,Citrus reticulata ‘Chachi’,原产、主产广东新会)的果皮经晒干或烘干,并贮存陈化三年以上的干品。其主要是柑青皮(青皮)、微红皮(黄皮)和大红皮(红皮)。
新会柑定义
新会柑,又称新会广陈柑或陈皮柑、新会大红柑(学名茶枝柑),皮肉兼用,yao食同源是新会柑的最大的特色,是广陈柑农在700余年的漫长种值历史中,从芸香科柑橘属大红柑中筛选出来的优秀品种。
新会柑与其皮新会陈皮一样取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的产品, 同一个水果有两个“国家地理标志”,在同类水果之中少见。
    新会柑“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的会城、三江、大泽、司前、双水、罗坑、崖门、古井、沙堆、睦洲、大鳌、银湖湾十二个街道办、镇、管委会
注:
地理标志产品,是指产自特定地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性本质上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产品
QQ鎴浘20160907163450.jpg

新会陈皮和新会柑获得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 陈皮、新会陈皮、新会柑的区别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