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江门举办新会陈皮·柑普茶博览会

QQ截图20160810145359.jpg

为期三天的新会陈皮·柑普茶博览会暨《江门日报》创刊30周年读者嘉年华,将于今天上午在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侨乡农业的又一盛事,此次展览会以闻名海内外的新会陈皮为“主角”,近百个商家汇聚一堂,通过丰富多彩的展览展销、系列文化讲座、品牌推介会等活动,可让市民朋友从中深入领略“和yao”、“陈藏”、“养生”、“茶道”的陈皮文化。
茶博会
新会陈皮产业发展迅猛
新会陈皮是海内外闻名的侨乡特色农产品,历史悠久,内涵丰富,位居“广东三宝”之首。尤其是近年来,新会陈皮、柑普茶市场发展迅猛,种植、加工规模不断扩大,产品创新、研发能力日益增强,逐步形成集柑橘种苗繁育、果品生产、陈皮深加工与开发利用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成为江门现代特色农业的标杆和品牌。
新会陈皮行业协会秘书长容启仁认为,当前,看好新会陈皮、柑普茶产业,不但在新会当地陈皮业界形成共识,更扩展至国内茶业界,形成热钱纷纷涌入新会陈皮产业的新态势。仅在新会区,已早有先试先行者。据悉,此次新会陈皮·柑普茶博览会汇聚了近百个实力商家。从种植、加工,到研发、深加工等,商家们将借助这一平台,弘扬新会陈皮“和yao”、“陈藏”、“养生”、“茶道”四大文化,开展一系列展览展销、系列文化讲座、品牌推介会等活动。
这些有实力商家,上规模,而且起点高、技术含量高,机械化程度高。同时,部分企业直接介入源头,大规模种植新会柑。”容启仁介绍说,“这二年,还将有更多来自云南、江浙、福建和省内‘南番顺’、东莞、中山、珠海、深圳等地有实力的大型茶企或连锁经营企业,斥资到新会开发新会柑普茶大型企业,或种植新会柑,共同推动新会陈皮产业的发展。”
邀请权威专家作现场讲座
作为新会陈皮、柑普茶业界的一大盛会,此次新会陈皮·柑普茶博览会汇聚了近百个实力商家。从种植、加工,到研发、深加工等,商家们将借助这一平台,弘扬新会陈皮“和yao”、“陈藏”、“养生”、“茶道”四大文化,开展一系列展览展销、系列文化讲座、品牌推介会等活动。
除商家队伍阵容宏大外,此次参展产品更是引人瞩目。时下正值小青柑收获季节,借今年小青柑热销的东风,众多商家纷纷推出了小青柑代理或加工业务。同时,丽宫国际食品、诺诚农业、华彤柑普、广云双宝等企业将展出柑普茶,陈皮人家等商家还将展出收藏30多年的新会陈皮。
值得关注的是,组委办还邀请了多位权威专家参加现场讲座。其中,中国科学院理学硕士、广州中yiyao大学yi学博士、中山大学博士后蒋林教授将作《陈皮化学成分、yao理作用、质量控制与评价》讲座,与市民朋友分享新会陈皮特有的文化内涵。蒋林教授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会是广陈皮道地yao材产区,有条件以世界顶级葡萄酒庄园模式,打造新会陈皮庄园。”
此外,酵敬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青教授,也将现场讲解陈皮酵素的功效等;丽宫国际食品有限公司专家则将在现场主舞台现场演绎如何泡一壶好的柑普茶。同时,活动现场还会举办“新会陈皮文化展览”,图文并茂介绍了新会陈皮起源、yi圣yao圣、yao理作用、道地性密码、荣誉,以及新会柑普茶制作用、功效、冲泡办法等。

新会陈皮是海内外闻名的侨乡特色农产品,历史悠久,内涵丰富,位居“广东三宝”之首。尤其是近年来,新会陈皮、柑普茶市场发展迅猛,种植、加工规模不断扩大,产品创新、研发能力日益增强,逐步形成集柑橘种苗繁育、果品生产、陈皮深加工与开发利用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成为江门现代特色农业的标杆和品牌。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 江门举办新会陈皮·柑普茶博览会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