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的主要产区走访之一


    在梅江沿启超大道往南前行就到了天马,由于得益于启超大道的建成,沿路两旁都是大面积近年种植的果围,土地肥沃、规划合理、管理先进,加上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推广,现在是新会地区种植最集中地区,加上地利人和,该地区被划为第一产区。
图下请看启超大道的位置。

QQ截图20160914112722.jpg   

启超大道旁都是河道纵横,土地肥沃,优厚的自然环境,酿造了独特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文化,梁启超故居和小鸟天堂就坐落于这一带。

    就在梁启超故居所在地的茶坑村对面,新建成一座与陈皮有关的的新会陈皮村,里面包括陈皮产业链的加工、销售、娱乐一体的大型专业市场,由当地政府牵头,陈皮行业人士、种植农户等等共同协力支持,致力打造新会陈皮文化,维护本地陈皮正源,保护种植户的利益及生产积极性。

    由于到了装修中,整个市场还处于半封闭状态,从一些布局来看,已显得非常专业。

陈皮村的布局

QQ截图20160914112738.jpg

陈皮村正门

QQ截图20160914112753.jpg

陈皮村里的产品,有传统陈皮,也有陈皮普洱茶。

 QQ截图20160914112812.jpg

QQ截图20160914112822.jpg

陈皮村里车间加工的产品,采用的是低温烘干工艺。在这里留个印记,希望陈皮村的干燥工艺可以做出优质的产品。

124727doosne6mn6z5ffst.jpg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 新会陈皮的主要产区走访之一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