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产地一日游


本次新会行程是准备了三条线路的,昨天完成了第一条,继续准备好迎战第二条线路,会城-双水段,本段路由于之前工作的原因,需要经常来往,也在当地有不少好朋友,所以走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这段路的天气据说变化很快,比正常的地区剧烈一些,地处于主河流交汇处,变化多一点是正常的。
据说是天气比较多变的区域。

 QQ截图20160914120300.jpg

    出发时晴空万里,在过黄克竞大桥时雷雨大作,全身湿透。半小时后,太阳出来,闷热的天气实在让人难受。一路南行专门兜小路,整个线路上都有一定种植,但整片的还是相对较少,附近工厂也主要在大路两旁。 

附近土地也比较肥沃,在靠近黄宣充大桥的地方,种植的果树很壮旺。

 QQ截图20160914120310.jpg

    就是离工厂近了点点。

 QQ截图20160914120320.jpg

    继续过桥,已经非常炎热,身上的雨水已经被晒干多次了,想不到在这里会这么热。这里应该很多人熟悉了吧,河道两旁都是淤积层,为农作物提供足够的养份(唯一忧虑的就是台风季节同时遇到发潮水)。

    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自古就是鱼米之乡。

 QQ截图20160914120329.jpg

 QQ截图20160914120338.jpg

    朴实的生活作风,这一带的人是很淳朴的,很勤劳。对柑的认知度也很高,果实在不同阶段都成为他们的用心劳作对象。

QQ截图20160914120352.jpg   

把这些长势弱的果实,或者果树弱的果摘下来,晒干就变成这样的了。

 QQ截图20160914120401.jpg

QQ截图20160914120409.jpg


    晒干后就变成一味中yao,价格不菲,专门为小孩保健的,功效是治咳嗽。

    稍大点的就直接开皮,这样的皮也分质量等级,都属于青皮的一种,如果是裂口果或者直接摘下的果,没有一点腐败发烂,这样的皮质是非常好的。

    下面的图是果实生长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偶尔有个别果实出现的情况,都是由于缺乏一些元素如缺少钾,或者虫害导致的,这也是大自然的一种选择,但对果皮的使用价值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QQ截图20160914120422.jpg

    晒干就成这样的皮质

 234652ejiftfi7ats3a37o.png

    继续按计划走访,深入农田,在一处农田里,发现久违的老朋友,新会橙,说起它,又是另一个故事了,这故事太长,日后有时间才慢慢分享吧~!

QQ截图20160914120458.jpg   

长势多喜人,种植这个确实让人心花怒放的。

234723uobilszcgc76thsg.jpg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 新会陈皮产地一日游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