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的主要产区走访之二

 QQ截图20160914114452.jpg

茶坑出来后,下一站就是三江-古井,三江、古井地处新会靠南边,过大洞大桥约3公里就到镇上,地处平原较多,非常适合种植茶枝柑的,只是以前运输不方便,三江镇不够靠近会城的其它地方有名气,也有因为比第一产区靠近出海口,受到咸潮影响,大于靠近上游的地方,种种原因导致三江被划分第二产区,但据我走访的柑园来看,柑树的长势也是非常旺盛,大多数的管理细节不亚于第一产区的。
   继续过桥,过了虎坑桥就是属于古井镇了,路两旁的农田都是适合种植水稻的,由于路程较远,考虑到回程的艰辛,只是直接去了镇上周边的山地及靠河边的柑围走访,并没有往南继续前进。山地柑场一直都有少量种植,近年由于陈皮价值得到回归,古井地区的种植也得到恢复,种植的氛围也相对比较高涨,果树长势也很旺盛。至于靠近河边的一带,所种植时间偏短,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整片的大规模种植,果树长势也正常好,在该地区,经常有行家说山地产的比水田出产的好。但我还是认为,果皮的质量还是根据农民技术的来区分,我个人觉得种植技术的好坏,是陈皮一个最主要因素,而地区的划分,只是个重要因素,如果你懂得个中的奥妙,哪里都有好的原料。

 都是过个桥,从会城到古井短短的20多公里,就划分了1、2、3产区,过第一个大洞大桥作第一次划分,再过个虎坑大桥再来一次划分,这个划分都不知道什么人分的,要知道这两座都是很小的桥,如果按云南做茶的行程,只是百分之一都不到,行业的不同,就是用不同的对待方式。这趟确实够累,古井烧鹅伺候,然后回会城。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 新会陈皮的主要产区走访之二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