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陈皮是什么?哪里产的最优质

陈皮是什么?

陈皮、陈皮,关键就在一个陈字,“陈”是久的意思!顾名思义“陈皮”就是放了、存了有一段时间的橘子皮、柑子皮、柑橘类水果的皮。

柑和橘不一样:

柑在果形上相对较大,且稍扁,果皮宽较松,易剥离,襄瓣可以一瓣一瓣掰开,种子色白中带绿,如蜜柑、椪柑、甜柑、蕉柑、新会柑、四会柑、行柑、芦柑、沃柑等

而橘子果实比柑小,皮薄,种子多呈绿色,如洞庭红橘、南丰蜜橘、年橘、川橘、朱砂橘、十月橘(冰糖橘)、八月橘(砂糖橘)等

新会陈皮.jpg

我国作为柑橘生产大国,有着4000多年的柑橘种植历史,其分布于长江以南的湖北、湖南、浙江、福建、江西、四川、重庆、广东、广西以及台湾等地都盛产柑橘,且品类繁多。

用于陈皮的主要栽培品种、品系则主要有茶枝柑广陈皮)、温州蜜柑(浙陈皮)、早橘(浙陈皮)、福橘(建陈皮)、川橘(川陈皮)、大红袍(川陈皮)、南丰蜜橘(赣陈皮)等。

其中,位列广东十大广yao之一的广陈皮是陈皮系列的上品。广陈皮yao材主要来源于茶枝柑、行柑、八月橘、十月橘、榕林甜橘、甜柑、蕉柑、年橘等八种柑橘,

哪里产的最优质?

陈皮中以茶枝柑制作的广陈皮是最为正宗最为优质陈皮。它被奉为道地yao材的陈皮正品。也就是种植生长在广东江门新会区的新会陈皮。是集茶饮文化、食用滋补、陈化收藏价值,yao用保健功效于一体的、不可多得的具有独特性和稀缺性的yao食同源类的产自广东江门新会区的一种农特产品。

目前,市面上的陈皮多数不是新会陈皮,真正新会产的陈皮占比是极少的,也就是90%几都不是新会陈皮,只是以新会陈皮的名义、型、新会陈皮的替代品在售,就是因为它是最好的陈皮,有着极高的价值也是非常珍贵稀有少量的。所以真正新会陈皮哪里有那么多的,特别是真正上了年份的老陈皮。我们与其喝十几二十年的假、工艺、湿仓老陈皮,还不如花同样的价钱买三五年的中低年份的真正好的新会陈皮它不香吗?。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陈皮 » 陈皮是什么?哪里产的最优质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