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30年陈皮多少钱一斤,老陈皮的特点有哪些?

近几年,随着新会陈皮yao用、保健价值的不断被挖掘,和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以“广东三宝”闻名的新会陈皮价格也随之一路飙升,众所周知,新会陈皮是要存的,存的年限越久年份越高,价值就越大yao用功效就越好。新会陈皮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讲,存上十年已经相当不易了,因为陈皮从新皮到老皮的存放时间里,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要防潮防虫要晒更重要的是要有耐心。

一般来讲,十年的陈皮就已经步入了老陈皮的行列,如果十年还不够老,那么十五就已妥妥老陈皮了,这时陈皮正是yao香味最浓的时候

到了二十年及30年以上的陈皮更是弥足珍贵,通常取其珍贵的养生保健yao用价值;有,而且是正宗新会的, 一般都无常价,如仓储好、品质优、保存的又完整价格可轻松过万。

50年更是无法用金钱衡量,赛过黄金。百年陈皮还能保存完好的,更是已经超过吃、用的范畴,具有文物的属性。

那么老陈皮会有哪些特点特征呢?

老陈皮:质轻、干硬!!yao香味是基础,年份再老还会有樟香味、骨香味,薄荷yao香味。陈皮的清香转化为存久才出的yao香!

e14f1c449577f870c73e6fbd353d407e.jpg

干仓15年老陈皮外观特点:无论多老外表皮都光鲜靓丽,内囊蓬松具有脱落感,yao香味十足。

bbafe57bd1b8ed689f90bbf60c836857.jpg

这是因为挥发油类大分子脱水减少,转化为不可人工合成的小分子黄酮类具有很高yao用价值的成份物质。

382af832ff4c91b4163cf342a8f725b5.jpg

真正干仓年份老陈皮

刚出仓的样子

这是要存放多久?从内囊掉下来的碎屑长年累积才能形成这样的蓬松团团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30年陈皮多少钱一斤,老陈皮的特点有哪些?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