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茶枝柑坐天宫二号“飞天”啦!

QQ截图20160917180801.jpg

▲“天宫二号”发射升空

一一中秋夜(15日)22时04分,搭载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的长征二号F T2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575秒后,天宫二号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一一这是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太空实验室,同时对侨乡来说也具有重要意义,因为新一批侨乡种子搭乘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飞向了太空。

QQ截图20160917180859.jpg

▲“天宫二号”发射升空
一一此次除牛大力种子外,新会茶枝柑、台山象牙香占、杜阮凉瓜、大肉丝瓜、番荔枝、玉米、矮脚黑叶白菜等的种子均为第一次“飞天”!
QQ截图20160917180919.jpg

▲新会茶枝柑(又名“新会柑”、“茶枝柑”)

一一据了解,从1998年江门市农科所引入航天水稻等品种区试、推广,到近年华南农业大学国家植物航天育种基地、全省首个航天育种院士工作站等重量级平台相继落户,我市航天育种事业的快速发展,凝聚了已故梁思礼院士在内等众多侨乡人的智慧和汗水。
  今年6月25日20时,侨乡种子搭乘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升空,标志着我市航天育种事业跨上了新征程。8月23日,航天英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带侨乡种子“回家”。看到江门航天育种产业化发展取得的社会影响和经济成效,他直言“形势喜人、前景看好”,更表示“将在天宫二号实验室中,继续为江门搭载部分特色农作物种子”。

QQ截图20160729163210.jpg

▲“新会茶枝柑”果皮制成的新会陈皮

一一“‘农以种为先’,航天育种是我国科技工作者开创的世界先进育种技术,掌握在中国人自己的手中,这也是江门发展现代种业,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的重要板块。与首飞相比,本次“飞天”飞得更高、试验更多、时间更长,不同的空间环境和驻留时间,将对种子的优选更有帮助。将推动江门市航天育种技术研究取得更大成果。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 新会茶枝柑坐天宫二号“飞天”啦!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