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地道新会特产---陈皮普洱茶

 

 一泡好茶,就是一泡好山水。地处珠江三角洲西部的银州湖畔是产自中国最好的陈皮。用新会出产的陈皮制作的陈皮普洱,是陈皮与普洱最美的相遇。当每年的12月底装满阳光的大红柑成熟,普洱茶就在此刻装进了每一颗果实的心里。

www.99bbs.cn新会陈皮20161108080819.jpg

 除了大红柑,青柑也是陈皮普洱茶的不二选择,从口感的角度来看,用青柑做的陈皮普洱味清新、张扬,追求辛香与刺激,是年轻人的最爱;红红的大红柑,足足吸饱了整整一年的阳光,存够了温柔的多糖,这个时候的柑普才真正知道茶的想法。那么陈皮普洱到底是怎么炼成的呢?陈皮普洱的制作过程是什么呢?

www.99bbs.cn新会陈皮20161108092232.jpg

 采摘:想要制作口感上乘的陈皮普洱,广东新会全红的茶枝柑是最好的选择。制作陈皮普洱必须挑选个头均匀的茶枝柑,才能有好的卖相。

www.99bbs.cn新会陈皮20161108091119.jpg

 清洗鲜果表面:采用专业的滚动毛刷清洗技术,清洗鲜果表面并自动烘干表面水份。

 开盖:用工具在柑果顶部开出一个开口。

www.99bbs.cn新会陈皮20161108080928.jpg

 掏出果肉:将里面的果肉去除干净。

www.99bbs.cn新会陈皮20161108081814.jpg

 清洗果壳:将去除果肉的用清水洗干净后,倒置晾干。

www.99bbs.cn新会陈皮20161108081005.jpg

 装入普洱茶:在晾干的茶枝柑皮内,装满云南特级宫廷普洱熟茶,并安回果盖。

www.99bbs.cn新会陈皮20161108080714.jpg


古法制作陈皮普洱主要是生晒,但是产量低远不能满足大市场的需求。所以有人就想出了低温烘焙技术。尽最小可能不破坏陈皮有效物质,激发出陈皮的醇香,同时还综合了咖啡豆的烘焙特点,使之散发了独特的植物芳香。口感醇正鲜爽,实乃古法生晒之外的又一不二之选。

  地道新会特产---陈皮普洱茶出自:http://www.99bbs.cn/
        作者微信(cpzj500),也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欢迎补充、分享交流。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柑普茶 » 地道新会特产---陈皮普洱茶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