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和什么煮水配什么茶最好

陈皮和什么煮水喝最好呢?问到这个问题,那肯定是对陈皮的功效有些了解的,一般煮陈皮泡水喝,大多是因为陈皮本身对我们身体具有调理作用。以下带来几种陈皮煮水喝的几种方法,具体陈皮和什么煮水喝搭配最好,还是要看你具体的用处:

1,单独泡煮

陈皮单独煮水喝本身就是一道好茶,煮沸的陈皮能充分释放其中所含的营养元素,更有利于人体的消化吸收。

陈皮煮水:www.99bbs.cn.jpg



2,陈皮配老普洱

当老普洱邂逅老陈皮,二老相遇,同处一“室”,那真别是一番风味!

陈皮搭配普洱.jpg

3,陈皮茯苓茶

陈皮茯苓也是一对不错的搭档,陈皮理气燥湿,茯苓利水祛湿,两都强强联合,祛湿效果加倍。(同样祛湿效果不错的还有陈皮生姜茶祛湿)

陈皮茯苓.jpg

4,陈皮枸杞茶

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光靠枸杞顶不住、还得加样做辅助陈皮具有理气健脾、燥湿化痰的功效;枸杞子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的功效;

这两种配合使用,可以起到调理气机、滋补肝肾的作用。因此常喝陈皮枸杞茶,可以达到延缓衰老、明目去痰、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的效果。


微信截图_20220513150554.png

5,陈皮老白茶

陈皮以陈为贵,有极高的储藏价值,储存年份越久越珍贵。民间素有“百年陈皮,千年人参”的说法,

同样白茶也是越陈越香,价值越高,市面上一直有“一年茶,三年yao,七年宝”的说法,而两者结合,白茶的甘香醇厚和陈皮的陈香甜润交织在一起,入口细腻滑爽,回味甘甜,口齿生津。


f0feb1f1311dfa9fdc1b36e24caf9d9c.jpg

6,陈皮黑茶

黑茶属后发酵茶。黑茶中含有大量的具抗氧化作用的微量元素如锌、锰、铜、硒、等。黑茶中的儿茶素、茶黄素、茶氨酸和茶多糖,尤其是含量较多的复杂类黄酮等都具有清除自由基的功能,因而具有抗氧化、延缓细胞衰老的作用。如果将新会陈皮搭配黑茶一起冲泡,同时再加上一点枸杞,三者完美碰撞,是绝佳的养生饮品。新会陈皮素有消食去腻,理气养脾的功效,而枸杞有清肝明目,延缓衰老的功效;陈皮略苦,枸杞偏甜,黑茶比较醇和,所以如果调配比例适中,既养生又好喝。


e23dbb0562ae8a79ab4ae678e782f874.jpg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新会陈皮和什么煮水配什么茶最好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