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如何保存怎样存放及注意要点环境要求

新会陈皮存放注意要点

陈皮的存放保存环境及温度:做到存放环境干净、无异味、干燥,温度20-25℃之间为适宜,要且尽量避免受到长时间的阳光照射。

三年以内的新皮每年翻1-2次,二年至五年的陈皮每年晒1次就可以了,六年至九年陈皮,此阶段晾晒为宜,避免暴晒,十年以上的陈皮,保存密闭存放即可。

(如果发现有发、长虫的情况,就要及时处理)

0fe649d02120b81d62ffca89f685a048.jpg

陈皮翻晒有两个时间点

1,每年过了梅雨季节后,到了农历5、6月份天气晴朗,空气干燥时可以晒一下

2,起北风时翻晒一次,到了11月份秋高气爽时,可选择翻晒,时间为两三小时即可,晒至陈皮呈脆硬状态为晒制完成。

注意:刚晒好的陈皮有余热,不能马上封存,要放在阴凉通风处晾10到15分钟左右,待热气散去再进行封存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新会陈皮如何保存怎样存放及注意要点环境要求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