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最好的陈皮品牌,教你怎样买的最正宗的新会陈皮

新会陈皮鱼龙混杂,谁家都说自家是正宗的新会陈皮!岂不知新会陈皮占全国各地陈皮市场份额可能最多也就是百分之十几左右,也就是说其它的80%几都是以新会陈皮的名义在售!

这不是危言耸听,你觉得不是?那你来证明我说的是错的。

新会陈皮产量

十年前,2011年,整个新会陈皮的种植面积也不过是刚好过一万亩,陈皮产量600吨左右,存到现在真正的十年陈皮能留下20%那就已经相当不错了,要知道知名品牌一年卖个

几百吨老陈皮轻松不在话下,新会陈皮就是这样,极大概率接近90%以上越大牌越假,就这产量支撑不了大牌的存在。

核心产区陈皮

核心产区目前主要有四个,分别是天马梅江东甲茶坑,目前有撑死不超过一万亩,也只是占整个新会陈皮产量的10%左右,

比例是这样,新会陈皮占陈皮市场百分之几,核心产区新会陈皮占新会陈皮的比例百分之几。

你说你能买到正宗新会陈皮而且又品质好的概率有多大?如有明显低于市场价买到新会陈皮,那种概率基本为零。

所以讲究品牌的,那么你极大概率是没喝过好皮的,不妨来新会或者说你觉得新会作为陈皮的扎堆、中转站都不一定能买到正宗的,那么你可以来新会周边如蓬江区,在街边随便找家陈皮店用塑料袋装概率大增。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新会最好的陈皮品牌,教你怎样买的最正宗的新会陈皮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