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多喝新会陈皮,对长期吸烟人群好处多多

长期吸烟,容易引发呼吸系统疾病,降低肺功能,增加罹患癌的风险,还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QQ截图20210311140720.jpg

吸烟不仅对吸烟者本人危害巨大,对于其身边的人危害同样巨大。据国际性的抽样调查证实,吸烟致癌患者中的50%是被动吸烟者。而大量流行病学调查表明,

丈夫吸烟的妻子的肺癌患病率为丈夫不吸烟的1.6~3.4倍。吸烟家庭儿童患呼吸道疾病的比不吸烟家庭为多。


36086b05659b3e43df10551594feffb9.jpg

如果你是烟民,或者你身边有烟民,建议你多喝些新会陈皮茶。新会陈皮归脾、肺经,具理气健脾,燥湿化痰等多种功效。已被证实对保护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等,有积极作用。不少烟民表示,在经常饮用新会陈皮茶后,明显感觉到咽喉不适、咳嗽等症状有所缓解或消失。这是因为新会陈皮所含挥发油有刺激性被动祛痰作用,使痰液易咯出。新会陈皮煎剂对支气管有微弱的扩张作用,其醇提物的平喘效价较高。

QQ截图20210311142339.jpg

新会陈皮能预防和减轻空气污染对肺部的危害

钟南山院士的研究团队历时2年研究证实:新会陈皮(柑茶)能有效预防和减轻空气污染中有害气体引起的肺部炎症,包括对肺泡间隔的破裂、小气道重塑和粘液高分泌等具有一定保护作用。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多喝新会陈皮,对长期吸烟人群好处多多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