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小青柑火了一把,会拉升新会陈皮价格上涨吗?

小青柑火了,所以很多人开始疑惑,今年新会大红柑的价格比去年同期升或减?

据有经人士分析,升是必然,但升多少?还要看10月份青柑的销量,和市民对新会陈皮行业的整体信心。

为什么新会大红柑今年升价是必然呢?有经验者认为理由如下:

一、今年新会柑大幅度减产。

受2015年恶劣天气的影响,如台风彩虹期间水涝,花芽分化期阴雨绵绵,花期遭受暴雨等,今年,新会柑花蕾偏少,不结果树普遍占到三成左右,个别上了七年以上的老树情况更为严重。

同时,今年初到8月份,天气持续不稳定,第一季度阴雨夹杂低温,第二季度依然雨水较多,新会柑大幅度减产。产量少了,价格必然会上升。

QQ截图20160923140439.png

二、小青柑火热,大红柑产量更少了

今年新会柑本来就大幅度减产,再加上小青柑火热,个个柑普加工厂开足马力,甚至部份大型柑普厂代加工小青柑近百吨,这样大规模消化小青柑,新会柑产业发展历史以来第一次。今年小青柑的价格约在4元至5元多,让柑农爽了一把,部份柑农甚至采摘了三分之一挂果。

近来在各个柑围看到,挂在树上的新会柑没有以前一样一串串了,据柑农反映,个个都是采摘了小青柑,而造成立10月份挂果已不多。

三、小青柑火热了,青柑又来了

小青柑火热了,给新会柑产业商家,如柑农、加工厂、销售商赚了一笔。

利润是商家的追求,有钱就有供给。小青柑火了,商家开始大规模收10月份的青柑了。“如果青柑像小青柑一样火呢?如果我们不提早订柑,别人有需求,我们都没有原产品加工!”部份加工厂怀着这个思想,已经开始大规模订10月青柑了。

正是这一原因,造成新会大红柑又少了一部份。

四、现在卖赚钱,以后卖更赚钱

“新会柑,现在卖赚钱,以后卖更赚钱”这一名语,经一名专业新会柑种植户口中说出后,迅速成了名语。

其实,大家都知道。如果新会柑制成新会陈皮后,它的利润更大。所以说,只要有资金的柑农有钱支撑明年的种植,他们都不会较低价销售新会柑的。

今年,部份柑农已从小青柑、青柑赚了一笔,已有足够的钱支撑明年所需的费用。所以,他们不急于套现,宁愿自己存些陈皮,以后等陈皮升值慢慢再出。

当然,大额资金涌入新会陈皮产业,新会陈皮产业已布局全国,还有新会陈皮知名度越来越高,有机种植越来越普及,产业链越来越宽广等各种因素也促进新会柑价格慢慢升高。

世事没绝对,以上只是有经验者的一些个人分析。

届时,不排除有部份小户因为资金本钱不够而恐慌,或其种植的新会柑质量不好等各种原因,而低价销售。

但我相信,新会陈皮产业总体是看好的,有涨有跌也是微幅,都是正常的事情。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小青柑火了一把,会拉升新会陈皮价格上涨吗?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