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产业博览会开幕


近日,「2016首届新会陈皮产业博览会」在陈皮村开幕。插花、焚香、泡茶……在一段优美的茶艺表演之后,2016首届新会陈皮产业博览会开幕式正式启动。
新会陈皮家族全家福:新会陈皮家族集体亮相,除了新会陈皮、柑普茶之外,今年刷爆广东人朋友圈的BB果(柑胎),以及今年火得不要不要的“茶界新秀”小青柑柑普茶都有现身,还有各种各样的陈皮产品,比如陈皮粉、柑胎手串、陈皮皮蛋等。
最“金融”的产业平台服务:“一条龙加工”,“标准仓储”以及“柑普茶加工服务”等产业服务早已经被大家熟悉,随着产业的发展,产业平台服务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日新月异。在这次博览会,陈皮村运用了“陈皮金融”的创新理念,通过打造全产业链的服务平台,从而保证了陈皮投资的每一个环节,让投资者真正获益,也让社会力量助力产业发展起飞。

www.99bbs.cn新会陈皮网20161011150418.jpg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新会陈皮产业博览会开幕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