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短短两年,小青柑为什么成为柑普茶的主流?

 


柑普茶在茶界被称为再加工茶类,两广及珠三角等地对此并不陌生,主产地新会遍布大小茶厂已有几十家(受新会柑产地制约,柑普茶只能在新会当地加工),柑普茶来格来说被定义为新会特产(传统意义上所讲的新会特产是以新会柑制作的柑普茶,包括小青柑与大红柑)。从去年柑普茶火爆的行情来说,以小青柑为代表的柑普茶占据了主导地位,那么小青柑在成为柑普茶主流的背后又有哪些因素引起的呢?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104101848.png

一、小青柑的口感、形态、功效等更符合当下消费潮流
从其口感、形态、功效等方面来看,小青柑具有芳香油含量高、橙皮甙含量较高、多糖含量较低、质硬、皮薄、味辛苦、气芳香、耐存贮等特点;在其口感上也尤为突显,以柑香馥郁、甜润爽口等特点使喜爱小青柑的消费者所津津乐道,更在小青柑产品研发中有着“鲜活性、爽口性、甘油香及甜润度”四个方面的评审标准;对于娇小可人的小青柑相比大红柑在产品形态上更胜一筹,小青柑的冲泡就显得方便很多,一次一颗的投茶量也方便各种冲泡器皿的使用,例如盖碗、飘逸杯、紫砂壶等;就yao性而言小青柑具有疏肝破气、消积化滞等功效,小青柑在品饮价值与保健价值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104101855.png


二、茶企与新会当地政府的推动
茶企与当地政府的推动不仅加速了柑普茶行业的发展,也提升了柑普茶品质与其品牌价值。传统的茶企在普洱茶行业的发展与积淀。使得前二年只能在当地茶档才能找得到的柑普茶,迅速升温,一泡而红,深得消费者对其品质的认可。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104101903.png

三、消费市场的崛起与深度开发
柑普茶作为普洱茶形态的一种,有着可饮可藏的产品特征。在消费市场的崛起之时成为继优质熟茶后的又一选择,消费市场中南北市场在此期间也扮演了不同角色,以“稳、准、狠”的方式助力柑普茶行业的发展,可以说南方市场是柑普茶行业的引路人,成功的将柑普茶引入北方市场使其成为柑普茶最大的消费群,以此均衡南北市场的发展速度和发展空间,由此可见柑普茶作为快消品是符合消费市场的发展与消费群体的选择意识和保健意识。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104101910.png 

在柑普茶市场开发的层面上,不少茶企在以产品口感和产品形态为出发点,不断扩充大红柑的品类、持力研发柑普茶单泡装产品,在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的同时也加快了消费市场的发展。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柑普茶 » 短短两年,小青柑为什么成为柑普茶的主流?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