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家乡特产--茶中新贵---新会小青柑

一箪食,一瓢饮,在陋巷,人不堪其忧,回也不改其乐

广东三宝--陈皮,老姜,禾杆草,没错,楼主就是生活在陈皮之乡的广东新会,陈皮是个好的中yao材,当地人也喜欢饮茶,特别上了年纪的人特别喜欢普洱,而小青柑就是以云南普洱茶和新会柑制作而成,具有化痰、止咳和消滞提神的功效。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61222095153.jpg


至于小青柑的味道,只能说谁喝谁知道。橘子皮的清新巧妙的粉饰了普洱茶的浓郁,一扬一抑相得益彰,倒也恰好扬长避短,让人喝了不禁连连称好.喝小青柑,成为了很多人喝茶的一种潮流,但很多人以为小青柑就是柑普,但其实它们根本不同。虽然小青柑和柑普的外表都是一种“柑皮”,但它们之前还是有不少差异哦。

很多爱茶的朋友都爱把小青柑唤作“小心肝”,它小巧玲珑,冲泡方便,口感清新,滋味清爽,可以说人见人爱,老少皆宜。

小青柑的滋味特别沁香,加之熟普洱茶的香醇,哪怕是阴郁的天气笼罩,也能够在一杯茶中寻找到一份清新的好心情。随着
我们细细品尝,小青柑的清新伴着茶香早已化成一缕清幽和芬芳,潜入你我的心怀。

1.拆开包装,取出完整的小青柑;
2.将小青柑上的小盖揭开,放入盖碗或者便携冲泡壶中;
3.水开后第一遍洗茶,第二遍润茶,第三遍才开始每次浸泡5秒后出茶,之后可逐渐增加浸泡水时间,保证茶汤的口感与滋味。
4.建议第五遍冲泡过后,可以使用陶壶、银壶、不锈钢壶、玻璃壶等直接煮茶,滋味更加醇厚、果香更加浓郁。

QQ截图20170509114046.jpg

QQ截图20170509114055.jpg

QQ截图20170509114102.jpg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小青柑 » 家乡特产--茶中新贵---新会小青柑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