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泡水是属于酸性还是碱性的?

新会陈皮泡水是属于酸性还是碱性的?这你就得了解食物的酸碱性定义

食物的酸碱性定义:

在体内经过分解代谢后,最终产生酸性物质的食品称为酸性食品(或酸性食物,或成酸食品)

在体内经过分解代谢后最终产生碱性物质的食品叫碱性食品(或称碱性食物、或称碱食品)

陈皮酸性还是碱性.jpg

酸性食物在体内代谢产物为含硫、磷等阳离子较多,如:淀粉类、动物性食物、甜食、精制加工食品、油炸食物或奶油类、豆类等。

碱性食物在体内代谢产生内含钙、镁、钾、钠等阳离子,如:蔬菜、水果、海藻、坚果类、发过芽的谷物类等都是碱性的。

食物的碱性和酸性分类与食物本身的口感无关,味道是酸的食物不一定是酸性食物,如醋和苹果味道虽酸,但是属于碱性食品,陈皮也一样,有些泡水也会酸。

酸性体质和碱性体质人的区别:

酸性体质和碱性体质的人,最大的区别是,体内新陈代谢的产物偏酸性。

抽烟,喝酒,吃肉多的行为都会导致体内偏酸性。

酸性体质人常会感觉,身体疲乏,记忆力减退,腰酸腿痛,四肢无力,头晕,耳鸣失眠,便秘,

如果用PH值来测试,PH值低于7.35的属于酸性体质,ph值大于7.45的属于碱性体质。

新会陈皮骨.jpg

新会陈皮属碱性吗?

新会陈皮是柑橘类水果新会柑的皮,属于水果类范畴,自然是属于碱性食物,同时它还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如:硒、锌、铜、镁、钾、钙、锶等。

过量食用酸性食物的酸性体质人,尤其爱吃肉类,长年累月下来那肯定消化不好,别人几个小时就能消化掉,你可能得大半天,当然你也可能是从几个小时走过来的,这时喝新会陈皮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的,理气健脾、和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消化。

同样抽烟喝酒的人群,陈皮又归脾、肺二经,脾好胃才好,和胃,又理气润肺。

还有陈皮与肉类同烹可解腻去腥除异味,使肉类更容易软烂,有助于我们的消化。

那碱性体质人呢?别闹!但也有一种情况,瘦!可能就是因为消化吸收不好,而不爱吃肉类,这时反而更需要健脾和胃!陈皮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新会陈皮泡水是属于酸性还是碱性的?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