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侨都咖啡师勇夺全国冠、亚军

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指导,中国咖啡产业联盟主办的2022第五届中国咖啡师团体锦标赛,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赛事聚集了从上海、成都、云南、长沙及大湾区等全国各地优选的多支咖啡师团队,江门组建的“侨都咖啡队”及“大湾区青年队”两支队伍代表广东江门出战,分别获得了金牌团队、银牌团队殊荣!

赛事通过手工咖啡、浓缩与牛奶咖啡、创意饮品、轻食搭配,四个环节模拟真实的咖啡馆经营场景进行技术角逐,从专业到服务全方位的比拼。

微信截图_20221204193118.png

侨都咖啡队的四位成员均来自深耕江门本土的咖啡企业,凭着他们专业的沉淀,在感官上表现得十分杰出。而在比赛的创意咖啡部分,他们使用了新会陈皮作为其中的原料,与咖啡结合,以侨为“桥”,连接咖啡与江门本土特色,向全国展现侨都咖啡的独特魅力。

这支队伍由港籍青年咖啡师、江门资深咖啡师、咖啡爱好者组建而成,他们更是2022年江门市咖啡师职业技能竞赛的前4名选手。赛场上把技术发挥到极致,团队间的高度配合,整个比赛过程都展现得赏心悦目。他们四位因咖啡结缘,也因咖啡走上这个更大的舞台。湾区青年,未来可期。

微信截图_20221204194010.png


引领行业 反哺江门

大赛组委会表示,本次赛事以促进咖啡产业服务终端消费为主旨、把提升咖啡从业人员综合能力为己任,是把咖啡馆现实场景搬上舞台的综合能力比赛。

舞台上、赛场上是综合能力的沉淀展现,通过比赛反思自己的门店经营与事业规划才是最大的收获。无论是这次的中国咖啡师团体锦标赛,还是江门市咖啡师职业技能竞赛,都让我们发现了江门是具备这些优秀人才的。

微信截图_20221204194028.png

未来,可通过咖啡专业委员会的资源整合,对接更高规格的专业赛事,为这些人才提供平台,在外吸收专业知识与经验再通过他们反哺江门的咖啡市场,更好地引领、推动行业的发展,共同建造“侨都咖啡”这张动人的城市名片。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侨都咖啡师勇夺全国冠、亚军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