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存储过程需要防异味么,选对容器很重要!

老板:我的陈皮和酒放在一起可以吗?--是酒柜里面有葡萄酒白酒

我说最好还是不要放在一起,陈皮和酒放在一起会串味,因为时间久了酒密封的再好都多少会挥发,陈皮用玻璃罐装也完全不是一个密封的状态,所以会串味

260d3e51df901891da3dce07e2a6b53b.jpg

我们在保存陈皮的时候,最好还是要选一个干燥无异味的环境,特别是说多不多说少又不少,几十斤的上百斤的陈皮爱好者,这就要注意了,避免不要串味。

22b09d2cfd10fba77d2ebb31a872e52f.jpg

一斤及以下的玻璃罐装,密封性一般,适合摆放随用随取。

26b4619c6e4b92898737e472e35ac1dd.jpg

三斤左右的陈皮铁罐装,密封性好,保存的陈皮香,适合装上了年份的五年以上的陈皮。

00985d4dd4243dfc107f367d7ec672a4.jpg

十斤或十几斤的陈皮铁桶装,家中个人长期存放都比较适合,各个年份的都可以存放。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新会陈皮存储过程需要防异味么,选对容器很重要!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