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可以放冰箱保存吗?陈皮专业知识问答第27


新会陈皮可以放冰箱吗?想必问到这个问题的朋友也一定是经常新会陈皮、喝或刚接触“陈皮“的朋友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年份没超过十年以上的老陈皮的中低年份的陈皮是很容易潮湿的,经常喝陈皮或用到陈皮的朋友可能手上就不止一点点陈皮,按斤起是应该有的,而大部分放在玻璃罐中或铁桶等专用的容器中,只有少量拿出用个袋装或小玻璃瓶装备用,如下图:

新会陈皮玻璃罐.jpg

这样偶尔忘了盖盖子或盖的不严,又恰巧碰到天气潮湿梅雨天气,陈皮潮湿了又没有天气晒,长此就很容易发霉,这时选择放冰箱里也是不错的选择,冰箱里干燥会使陈皮内的水分很容易就流失,从而且达到干燥的目的,待天气好时再晒至常温,前提是:陈皮不多少量,现用,无所谓陈化

对于刚接触“陈皮“的朋友,肯定手上的陈皮不多,家中用的少偶尔喝无所谓陈化贮久,这时为了防止陈皮潮湿变质发霉,像干货一样放进冰箱保存也是可以的。

而大量的陈皮,以陈化为目的,按年存放的陈皮是万万不可放进冰箱保存的,因为这样长久存放陈皮会失去活性,内部物质不再转变,从而无论放多久它都还是原来的状态,存放的意义也就不大。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新会陈皮可以放冰箱保存吗?陈皮专业知识问答第27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