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陈皮知识小细节:老陈皮怎么分辩及特点


十年老陈皮特点.jpg


判断老陈皮年份细节一:很多老陈皮看起来并不干净,存放时间久表皮会有很多内囊掉屑,有时间有力敲一下都不一定震的下来,如果就这样装货放入玻璃罐中给客人的话,那玻璃表面由于静电的作用也会蒙上一层层类似灰尘一样的掉屑,特别影响美观,这时候就要处理干净,用牙刷刷表皮清洁干净。

刷陈皮.jpg


十五年老陈皮.jpg

陈皮新会的存过就知道,陈皮存到了十年以上,下面的陈皮由于时间的积累,上面的陈皮内囊脱落下沉,久而久之就会聚集到表面褶皱处像灰、纸屑一样,并固定下来。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陈皮知识小细节:老陈皮怎么分辩及特点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