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怎样辨别新会陈皮是不是落地果落地皮?

新会陈皮落地果是什么?我们都知道,新会陈皮是树上长的

每到新会柑成熟的季节

就避免不了因外部因素如风吹(特别是台风,每年7月份是台风的高峰季节,这时候的新会柑还处于小青柑阶段,如遇台风掉果落地果也是不少的)原因,鸟类啄食原因,会产生掉果

为什么说风吹呢?采摘季十一二月份就没有台风了,但有北风,北风干燥这时候就是最好的晒陈皮的时候,干的快。

01.jpg

内在因素:如病果,还有就是长的太着急的熟果自然原因而掉落成落地果

病果就是落地果中最不好的,通常都比较便宜,但都成不了数量,占少数

02.jpg

上图这片果蒂掉与不掉之间,这种就不是落地果皮,而是大红皮成熟到一定阶段,即将瓜熟蒂落。

所以陈皮不会等到完全十成熟再采摘,那样不仅伤树而且还会影响来年产量

就像野果一样,自然成熟掉落,永远长不大。

落地果青皮二红占比较多,大红较少。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怎样辨别新会陈皮是不是落地果落地皮?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