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重磅】全产业产值超60亿元!第四届中国•新会陈皮文化节开幕

在柑果丰收,陈皮飘香的季节,新会隆重举行第四届中国•新会陈皮文化节,以“价值·文化·产业”为主题,汇聚行业专家,云集四海客商,打造年度盛事,共促产业发展。

QQ截图20171202110928.jpg

市、区领导梁许赞、文彦、梁明建和嘉宾参观新会陈皮村。


QQ截图20171202102735.jpg

12月1日,第四届中国•新会陈皮文化节开幕式在新会陈皮村举行。

QQ截图20171202102756.jpg

副市长梁许赞,民革广东省委主委、广东省农业厅巡视员程萍,农业部南京设计院副院长伍国林,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万桢,国家林业局中国绿色画报社社长桂振华,新会区长梁明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远球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中国yao文化研究会会长禹同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朱仲海,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永超,新会陈皮行业协会会长区柏余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还特别邀请了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保罗辛格(Paul Singh)教授出席。

领导、嘉宾共同见证新会陈皮产业迈进新时代,迎来发展“黄金期”。

QQ截图20171202102808.jpg

副市长梁许赞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新会陈皮产业预计今年实现全产业总产值60亿元,从业人员达2万人以上,产业直接为从业人员支付工资6亿元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江门农业第一产业,是我市农业产业化的品牌和示范。他希望,新会陈皮产业继续壮大,把(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广东省岭南中yao材产业园建成产业标准园、国家的示范园。

QQ截图20171202102820.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加伟在致辞中表示,新会陈皮产业从1996年产值不足300万元,到2016年全产业产值达50亿元,预计今年全产业产值超60亿元,新会陈皮产业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全球市场潜力。他期待,通过本次陈皮文化节,与各方朋友携手打响新会陈皮全球化品牌,推动新会陈皮产业成为响誉世界的特色文化产业。

QQ截图20171202102829.jpg

民革广东省委主委、广东省农业厅巡视员程萍指出,新会陈皮产业建立了农工商同步、产学研共建、一二三产融合的农业产业新格局,这是传统农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她相信,新会一定会将新会陈皮产业发展得更好,为我省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产业精准扶贫等提供示范。

QQ截图20171202102845.jpg

美国国家工程院、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保罗辛格(Paul Singh)教授指出,新会陈皮天生就具备与波尔多、拉菲红酒一样的天赋,具有独特性、稀缺性,新会陈皮产业大有发展前景。

开幕式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授予新会区“中国(新会)柑茶之乡”牌匾;中国保健协会授予新会区“新会陈皮保健研究基地”牌匾;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江门市诺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国家柑橘栽培综合标准化示范区”称号。

QQ截图20171202102853.jpg


QQ截图20171202102900.jpg


QQ截图20171202102907.jpg

开幕式同时公布了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新会陈皮)现代农业产业园系列项目,包括:新会陈皮科教研产一体化公共服务中心、陈皮村一二三产融合与创业创新示范区、丽宫陈皮研发加工和品牌运营园区、新宝堂生物科技创新示范园区、三江镇新会陈皮柑茶加工运营区、双水镇新会陈皮功能食品产业园、七堡岛新会陈皮保健食品产业园。

开幕式上,领导和嘉宾为江门丽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新三板、新会陈皮投资交易中心、新会陈皮柑茶品牌总汇、新会陈皮保健食品研发中心揭牌。

QQ截图20171202102913.jpg


QQ截图20171202102920.jpg

为推动新会陈皮产业发展,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一系列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分别是中山大学生命科学院与新会陈皮行业协会开展广陈皮与新会柑(陈皮)茶研究开发合作框架协议、中国yao文化研究会和新会陈皮行业协会开展关于新会陈皮教材编制合作协议、广东省保健协会与新会陈皮行业协会共建新会陈皮yao食同源健康大讲堂合作协议以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门市新会支行与新会陈皮村银企合作框架协议。

QQ截图20171202102927.jpg


QQ截图20171202102935.jpg


QQ截图20171202102943.jpg


QQ截图20171202102951.jpg

本届陈皮文化节期间,各会场将围绕“价值·文化·产业”这一主题,举办新会陈皮柑(茶)博览会、陈皮文化产业发展论坛等系列文化活动,主会场陈皮村还将举办各种表演节目和美食试食、品鉴活动来推广新会陈皮产业。

QQ截图20171202102958.jpg


QQ截图20171202103018.jpg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重磅】全产业产值超60亿元!第四届中国•新会陈皮文化节开幕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