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陈皮泡水喝的功效很好

www.99bbs.cn新会陈皮20161023172920.jpg

陈皮泡水喝的功效一:慢性胃炎

用料:陈皮30克,白糖少许。方法:将陈皮研成细末,加入白糖,空腹用温开水冲服。

陈皮泡水喝的功效二:恶心呕吐

用料:陈皮9克,大米50克,姜汁少许。方法:将陈皮、大米还有姜汁准备好,然后将姜汁还有陈皮用水煎服,也可以加入大米进行熬粥,能够很好的治疗身体出现呕吐的情况。

53f83a5f323223bf8bed1e37c3bad982.jpg

陈皮泡水喝的功效三:支气管炎

用料:陈皮30克,大蒜15克。方法:泡水代茶饮用。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四:烫伤

用料:新鲜的完整理陈皮带果肉发酵后。方法:取适量涂于患于。

陈皮泡水喝的功效五:声音嘶哑

用料:陈皮20克,梨2个。方法:将梨洗净后榨汁。陈皮水煎。将梨汁与橘皮汤混合后同饮。

QQ截图20160802145121.jpg

陈皮泡水喝的功效六:咳嗽痰多

用料:陈皮9克,核桃1个,生姜3片。方法:水煎后服用。

陈皮泡水喝的功效七:妊娠发热

用料:新鲜的陈皮橘子2个,黄瓜1个。方法:将二者洗净后捣汁饮用,每日2—3次。

QQ截图20160802112636.jpg

陈皮泡水喝的功效八:食欲不振、消化不良

用料:干陈皮3克,大红枣10个。方法:用开水浸泡10分钟,饭前代茶频饮,可治疗食欲不振,可治疗消化不良。

陈皮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竟有这么多,那到底该怎么得到陈皮呢?除了去店里购买,还有什么方法?

下面推荐新会当地制作陈皮的方法:可以买柑自己开皮,半开好的皮放在太阳下晒干,后存放于密封保存,定期检查、适时翻晒,注意防潮、防霉、防虫。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 陈皮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陈皮泡水喝的功效很好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