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陈皮普洱茶陈皮和普洱的泡茶比例是多少

c3561dfccf1b327427c25acde084071e.jpg

陈皮普洱茶大步走进消费者的视线也就是这三四年,在南方,其早已经是茶客们青睐。在素有食补习俗的广东,陈皮用来煲汤是最常用的角色,陈皮可以助消化,止咳化痰,陈皮与普洱巧妙结合制成的陈皮普洱也就是柑普,在香港也是销得非常好的。
QQ鎴浘20160730191846.jpg

很多消费者对陈皮的概念其实还很模糊,以为陈皮就是橘子皮,其实一般的橘子皮跟陈皮是两个概念,陈皮是中yao材,用柑橘皮制成,在我国南方出产,尤以广东新会所产者最佳。因此陈皮也称作新会皮、广陈皮,被誉为广东三大宝之一。

34f2546f5aba8183f0d2b7235f760e92.jpg695789522584764891.jpg

新会位于三江交汇处,特殊的地理位置与绝佳的水土,孕育了新会陈皮的品质。“在新会,每年采摘季节,就在山上现场摘取果肉丢弃,把果皮拉走加工,漫山遍野扔的都是果肉”。新会的柑橘是专用于取皮入yao,果肉不好吃,也没人吃。

陈皮与普洱同时冲泡,陈皮与普洱以1:3的比例投茶,一颗茶果可分4-5次冲泡饮用,味道减轻后,可连续叠加新茶冲泡,味道更佳。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柑普茶 » 陈皮普洱茶陈皮和普洱的泡茶比例是多少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