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论小青柑陈皮普洱的功效与作用及喝法

www.megood.cn20170831145607.jpg

这个夏天,小青柑无疑再次成为茶行业的“网红”,铺天盖地都是小青柑的资讯,集市案头皆有小青柑的身影。

当熟普几乎掘尽自身所有的谈资后,小青柑别开生面。从属于陈皮/柑普茶这一小众品类之下,小青柑从外形到口感上都抛下了普洱茶一直以来的保守形象,以清新面貌入市,在这个靠颜值的时代,小青柑以其内外兼修的无限魅力,在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受到广大茶友的追捧与热爱。小青柑陈皮普洱功效与作用独特,迅速成为了全国茶叶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爆款。

20170831145621.jpg

那么,一款优质的小青柑到底要有怎样的外观,要有如何的口感,才有资格称得上我们心里的“小心肝”呢?

“小鲜肉”

高颜值+清新感,圈粉无数

20170831145632.jpg

论年纪:远远比不上绿茶红茶们悠久深厚的茶文化历史,更不用说动辄几百上千年古树茶的传统普洱茶;要说比青春活泼,估计没几个能比得过小青柑。

论颜值:小青柑外表圆润可爱,也颠覆了传统茶叶散茶及紧压茶的固定形态,在当今竞争激烈、讲求个性的时代是非常吸人眼球的;特别是挂于枝头时,随风轻摇时,露水浸润翠绿欲滴时。见者都会有一种亲近它、抚摸它的冲动。

论气质:抛开小青柑本身的清新柑香之气不说,每年7.8月份小青柑长成之时采制的新鲜时令特点,也使小青柑陈皮普洱妥妥站稳”茶界小鲜肉“的宝座。打开品饮时,一见倾心的秀珍,盈盈一握的暗喜,冲泡唤醒后的青翠姿容,都有一种对绿色的亲近感,那可能是大自然的气息,泥土的滋养。

精致和谐

方便小巧+包容性,内外兼修

170831145643.jpg

论便携:小青柑小巧精致,单颗粒无论是携带,还是冲泡品饮,都很便利,一次一颗,无论是盖碗、紫砂壶、玻璃壶,还是飘逸杯,甚至一个玻璃杯即可,冲水,浸泡、品饮,有了无限的便利,很有点速溶茶的感觉,适合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居家、办公室、外出旅行皆可有它的身形相伴。

论和谐:不但熟普包容性广,新会柑皮包容性也强。陈皮性温,能和百yao,既能单枪匹马作战,又能协作他人获得成功。它能入茶、入膳、入酒、入yao,在哪都能团结他们,而又发挥自己的优长。柑普几年前推出,近两年“柑红”、“柑白”、“柑青”,甚至“黑柑”,都已经有太多人在尝试制作经营了。

无限乐趣

玩法多多,观赏性,惹人爱

0.gif

论玩法:冲泡小青柑的过程,便是闲时找乐趣的过程。小青柑冲泡的玩法有很多:整颗粒冲泡、倒出一部分茶叶冲泡、碎皮泡饮、九孔泡饮等等、煮饮。小青柑是近圆形的,要知道圆形的物体把玩性很高,小青柑不同方式的泡法都能给你带来无限的乐趣。

论美观: 虽说小青柑有多种冲泡方式,但整颗冲泡更显观赏性。冲泡整颗的小青柑,看小青柑内熟茶汤色逐渐渗出,由金黄变橘红,由橘红变成红褐色,整个过程像作水中水彩画一样;小青柑在水中翻转,似水中芭蕾。

丰富内涵

清甜口感+功效大,魅力无限

0170831145730.jpg

论口感:小青柑口感甘甜,有点酸、有点甜、有点青涩,茶质纯净,融合了清醇的果香和普洱茶醇厚甘香之味,形成独特的口感与风味。冲泡后汤色橙红透亮,茶汤醇厚,汤感细腻,回味爽适有甜感,有浓厚陈香味。 

论功效:熟普,温顺,调理肠胃,茶的功用降脂减肥等。小青柑挥发油丰富,微涩带酸,茶中果味较浓,清甜回甘,青皮里的油酮类物质虽不能被人体吸收,但可以起到扩张上呼吸道的作用,饮用可以改善慢性咽炎,抗雾霾,对鼻炎、感冒鼻塞有通畅呼吸的作用。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小青柑 » 论小青柑陈皮普洱的功效与作用及喝法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