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初饮小青柑 ,小青柑的味道怎样?---非常诱人

QQ截图20170810173938.jpg

初饮小青柑

  

在我的娘家,人们习惯喝绿茶,特别是清明前茶,那些嫩叶冲泡以后,茶水碧绿可爱。后来我喝上了乌龙茶,经常在下班后,桌子半边放着电脑,半边放着茶具,一人自斟自饮。乌龙茶口感醇厚,经过开水的冲泡,叶片都舒展开来,和那娇嫩的绿茶大不相同。

 

对于普洱,我还从未尝试过,前段时间,同学们经常在半夜时讨论吃喝。于是我对小青柑产生了兴趣,只听这个名子,便觉着她是乖巧可爱的。

 

见到她以后,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颗颗圆圆的茶果,别有一种诱人滋味,还没喝,便喜爱上了她的外形。而且她那特有的香味也让人忍不住马上要去品尝,清甜中又带着丝丝草yao味。

 

取一颗小青柑,揭开上面的盖子,把茶果放到茶壶里,注入新烧的开水,洗茶以后再次冲泡就可以喝了。

 

第一杯,茶水的色泽还比较淡,是浅褐色的,喝起来也有些淡淡的。到了第三杯以后,就开始出茶色了,颜色越来越深。

 

初入口时,有一点点涩,而且涩中还带着一丝丝苦味。但是喝完以后,便是清凉的感觉,还带着一丝甜味,不由的让人喝了一杯还想再来一杯。

 

冲泡好的小青柑,仍然有着那股特有带着些许yao味的清香,而且茶水色泽明艳,与我之前所喝的那些茶相比,是另一种风味。

 

之前还尝试喝过白茶,觉得口感太过于平淡,不过水中的叶片倒是挺清新的。每种茶各有不同,除了可以一尝她们的味道以外,还可以观赏茶叶被水冲泡后的万千姿态,也是另一种享受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小青柑 » 初饮小青柑 ,小青柑的味道怎样?---非常诱人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