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看完这些麻麻再也不担心了---新会陈皮知识

www.99bbs.cn新会陈皮20161026112514.jpg

新会柑:(新会特有的一种茶枝柑产的果实,成熟果实的皮就是大名鼎鼎的陈皮)

陈皮:(这里特指新会产的茶枝柑的柑果皮,严格来讲要经过三年以上的陈化才叫陈皮,“陈”指陈化的意思,是一个物质转化的过程,时间陈的越久越香,这个特点只有新会产的陈皮才有。其它地方产的陈皮则不具备)

柑普茶:(新会柑挖果肉填充普洱茶,有小青柑柑普茶,大青柑柑普茶、大红柑柑普茶)

桔普茶:(桔、橘之类挖果肉填充普洱茶,混淆、仿冒柑普茶,不推荐)

胎柑:(刚开花结的小果)

小青柑:(生长阶段摘下,用来做小青柑柑普茶)

大青柑:(未成熟,剥出的皮叫青皮,做出来的柑普茶叫大青柑柑普茶)

二红柑:(接近成熟,剥出的皮叫二红皮,做出来的柑普茶叫二红柑普茶)

大红柑:(成熟,剥出的皮叫大红皮,做出来的柑普茶叫大红柑普茶)

陈皮普洱茶:(可以是已经陈化三年的陈皮切碎了和普洱茶的组合,也可以是陈化了三年以上的柑普茶)


地道新会陈皮,柑普茶,源产地发货,购买微信(cpzj500),欢迎咨询、交流分享。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106093908.png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小青柑 » 看完这些麻麻再也不担心了---新会陈皮知识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