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喝陈皮荷叶茶养生减肥二不误

 

www.99bbs.cn新会陈皮网20160930085142.jpg

不知天下有没有谁与我一样的“悲催”,人家是忙的时候累的时候就会瘦下来,而我确是典型的压力产生肥胖的那种人。听说荷叶陈皮的功效与作用可以减肥,工作一忙,体重与工作量是成正比的。N年前,就有同事非常诧异地问我,为何你越忙越胖啊?我也不想的,欲哭无泪。那天与学生合影的照片深深地刺激了我,那一天,人累也憔悴,再加上胖乎乎的脸,形象全毁了。
回家痛下决心,我一定要减肥啊,运动是首选,其次要加以饮食调理啊。去年春天也是略微变胖了一点,结果有些漂亮的衣服穿了不好看,为了衣服,俺坚持喝了一个多月的陈允斌老师的“陈皮荷叶茶”,效果还是蛮好的,春天刚做的旗袍,到了夏天穿就有些宽松了,还得去找裁缝进行修剪才能显出旗袍的风韵。
今天,我就开始喝 “陈皮荷叶茶”,希望夏天的时候,我也和去年一样能瘦下来啊,起码我的脸不能出现双下巴。去年喝这茶的时候,已咨询过中yi,荷叶有有清暑利湿、升发清阳的等功效,而陈皮是理气开胃,燥湿化痰。这两样对于我这个湿气较重的人来说,常喝没有坏处只有益处,应该说这个茶方是针对痰湿肥胖的人来说的,具体症状就是有痰、喝水都胖、身体沉重、心脏负担重、爱睡觉。身体沉重不仅指体重,还指走路、爬楼梯的时候觉得脚很沉,总是提不起来的感觉。

www.99bbs.cn新会陈皮网20160930092930.jpg

陈皮荷叶茶做法
材料:干荷叶、陈皮、干山楂、薏米
做法:
1、干荷叶、陈皮、干山楂、薏米清洗一遍,一同放到锅里。
2、倒入适量清水,大火煮沸后,转中火继续煎煮大约5分钟。
3、茶壶中放入冰糖,搁一个漏网,把煮好的沸茶水倒入茶壶里,拌和至冰糖消融即可饮用。
陈皮荷叶茶的功效/荷叶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陈皮荷叶茶具有显着的减肥作用,常饮能消脂、清心、养胃。春季节日期间饮食频繁,肠胃负担过重,饮用此茶,能起到极好的去腻作用。连续饮用一段时间,降脂、减肥作用显着,春季养生佳饮首选。
陈皮荷叶茶减肥喝法
必须饮浓陈皮荷叶茶,才干起到减肥的成效。有便秘痕迹的人群刚开始喝时能够多喝几回,粪便疏通后,更有助于减肥。主张空腹饮用。
饮用陈皮荷叶茶减肥,不用节食。只需坚持饮用一段时间,天然就会对食物的喜好发生变化,改动爱吃荤腥油腻食物的习气。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捡到宝了呢,特别是想着怎样减肥的同学还不赶紧学着做起来,这样健康无副作用的减肥养生茶千万不能错过哦!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小青柑 » 喝陈皮荷叶茶养生减肥二不误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