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为什么说柑普茶是秋冬季节最适合的茶饮

秋季,气温开始降低,雨量减少,空气湿度相对降低,气候偏于干燥。干燥易伤损肺阴,易肺部不适,口干烟燥,干咳少痰,便秘等。阴长阳消的时候,所以要养阴为主。秋天主收,万物收敛,肺气内


应,养生应以养肺为主。收敛神气,逆之则伤肺,冬为飧泄 (完谷不化的腹泻) ,奉藏者少 (降低了适应冬天的能力)。冬季,大地收藏,万物皆伏,肾气内应而主藏,养生应以养肾为主,逆之则伤肾,春天会生痿病。

而柑普茶,秋季润肺化痰,防咳养阴,理气调中,健脾和胃,消积化滞。熟普清新甘爽,健胃,降脂,性温和和失眠,老少皆适合,特别是中老年人养生。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111102223.jpg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柑普茶 » 为什么说柑普茶是秋冬季节最适合的茶饮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