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江门新会富豪黄炳均:成功后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身家40亿

江门新会富豪黄炳均:成功后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身家40亿

推荐语:在这个世界上,终生生活在温饱线上的人有很多。那么作为普通人群体,他们该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能力,从而走向成功呢?学习成功人士的经商之道,或许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其背后的道理也是很简单的:如果一个普通人想要成功,就必须先要学会成功人士的思维方式。毕竟成功人士能够走到今天的行业地位,凭借的肯定不只是运气,还有过人的努力以及机智的谋略,这些都是普通人值得学习的优秀品质。

新会区,古称冈州,现为广东省江门市辖区,这里土地肥沃,河网密布,物产丰饶,新会葵艺闻名遐迩,新会陈皮享誉全国。素有“葵乡”、“陈皮之乡”、“鱼米之乡”之称。

新会是广东历史上文风最鼎盛的地区之一,有“东莞拳头新会笔”之美誉,维新领袖梁启超出自新会;而自新时代以来,新会同样也走出了一大批的杰出企业家。

微信截图_20220415155733.png

接下来,笔者就带着大家认识一位诞生于江门新会区的厉害人物——黄炳均。

公开资料显示:黄炳均,新会人,1953年出生,现年69岁,高中学历,昌兴国际集团创始人、前昌兴国际集团董事会主席。虽然目前其已经卸任了董事局主席一职,但仍为昌兴国际的实际控制人,黄炳均在大陆、香港、英国三地均拥有上市公司。

成功后捐款上亿做慈善,黄炳均的传奇人生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早早便拥有大量财富,但黄炳均却是一个十分神秘的富豪,多年以来他很少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之中,为人甚是低调。

微信截图_20220415155740.png

黄炳均小时候居住在江门地区,后来才移居香港,家庭经济条件比较优越。在香港完成学业后,黄炳均的父亲却不幸因病去世。

年纪轻轻的黄炳均悲痛万分,但此时的他又不得不继承父亲的事业继续打拼。

在此后的数年时间里,黄炳均从经营装饰板建材起家,一步步建立起了昌兴国际,主要业务是铁矿石贸易。

在那个经济迅速腾飞的时代,很多从事外贸行业的人都发了财,黄炳均也不例外。黄炳均带领企业从南非、巴西及马来西亚生产商采购铁矿石,再销往中国市场,由此赚到了巨额的利润。

在黄炳均人生最辉煌的时候,曾坐拥3家上市公司股权,这也令他在江湖上名声大噪。

微信截图_20220415155752.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事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因为受到母亲的影响,黄炳均积极投身于国内的慈善事业,对家乡的发展更是尽心尽力。

多年以来,为了支持家乡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2011年黄炳均捐款创立了江门市昌兴关爱慈善会,开展助困、助yi、助学、助残等公益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近10多年时间以来,黄炳均通过该慈善基金会累计捐款捐物高达上亿元人民币,他也由此连续多年荣获“江门市侨乡慈善楷模奖”,是一个极具社会爱心的企业家。

微信截图_20220415155759.png

结语:虽然继承了父辈一定的财富,但黄炳均今天取得的成功以及财富,其实大部分来源于自身的努力。因为没有谁的成功,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得来的。

自改革开放以来,江门地区涌现出了非常多像黄炳均这样的优秀创业者,他们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持续深耕,成为了推动国内经济发展的突出贡献者,值得年轻人学习。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江门新会富豪黄炳均:成功后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身家40亿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