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新会陈皮有段古,各个医书都有记载。

陈皮,原产于中国西南地区,中国人使用陈皮的历史已经有上千年。陈皮,丰富并滋润着中国人的生活,也形成了独特而深厚的陈皮文化。陈皮独有的特性,使其越陈越香,年份越久价值越大。

01.jpg

新会陈皮古今闻名,yi术中记载的“百年陈皮,千年人参”、“一两陈皮一两金,百年陈皮赛黄金”都是对新会陈皮的夸赞与认可长期食用陈皮可预防心血管疾病、癌症等同时具有刮油减脂、排毒养肤止咳祛痰、平喘抗菌等作用。

02.jpg

《伤寒杂病论》、《本草述》中也都有专门关于新会陈皮的记载,《中yi手册》中也记载:“ 陈皮以广东新会所产为佳”, 功效燥湿化痰、降逆止呕……” 足见新会陈皮的yao用、保健价值之高。

《本草纲目》中记载:“橘皮,以会县为佳,陈三年味津,苦能泻能燥,辛能散,温能和。”而会县指的就是我的家乡新会也就是说只有来自于我们新会并且陈化过三年以上的才可以称为最好的陈皮。

03.jpg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新会陈皮有段古,各个医书都有记载。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