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怎么分辨生晒的和人工烘干的小青柑

怎么分辨生晒的和人工烘干的小青柑,首先你得知道生晒是完全靠太阳晒出来的,具有收藏价值,时间越久越香,而烘干的就不同,虽然控制好温度能尽量接近生晒,但更多厂家为批量出货,提高效率,高温烘出的小青柑更能说是一种快销品,品质经不起时间的考验,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小青柑闻起来香喝起来不香的原因,因为高温已经把柑的油包破坏了,存的时间再久也不具越陈越香的陈化价值。


}33~4TN8Y%5(2[H3]}XY}T1.png

图一

图一是自然生晒的大红柑,而且是陈化了三年以上才能到这种颜色,用手指一刮能出香味

QQ截图20170426101104.jpg

图二

图二是纯自然生晒小青柑,外表颜色深浅不一,直对太阳的一面表色会晒成红色,一刮表皮甚至会出油及油光,非常香。可陈化收藏的极品。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105145737.jpg

图三

图三这种是烘干的小青柑子,外表特点就是统一的青色,颜值高,有些温度过高会出现白霜,这是高温把柑皮里面的最主要也是最好的成份给烘出来的原因,所以不要相信说有白霜就是好,还说是什么柑晶油之类,那是陈皮的精华都被烘出来了,所以这种茶你用指甲怎么刮都是刮不动的。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怎么分辨生晒的和人工烘干的小青柑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