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36名使者万里行 传播新会陈皮健康文化

3月2日上午,新会柑·新会陈皮(茶)健康万里行起步仪式在圭峰山永镇山门广场举行。潘伟珊摄

约36位新会柑、新会陈皮(茶)使者参加了本次万里活动。潘伟珊摄

    3月2日上午,新会柑·新会陈皮(茶)健康万里行起步仪式在圭峰山永镇山门广场举行。

    据悉,约36位新会柑、新会陈皮(茶)使者参加了本次万里活动,总行程约10000公里,路线包括新会、广州、英德、郴州、长沙、益阳、武汉、郑州、济南、天津、北京、石家庄、太原、西安、成都、雅安、昆明、南宁、梧州。

    值得注意的是,英德是红茶产区,益阳是黑茶产区,雅安是藏茶产区,昆明是普洱茶产区,梧州是六堡茶产区,通过新会柑、新会陈皮(茶)使者宣传、分享新会柑、新会陈皮的健康价值,有助于提升新会陈皮、新会陈皮茶在行业中的知名度,助力陈皮产业的发展。

    “古郡诸多圣品,新会名芳天涯。陈皮健康天下,柑茶畅行世界。”起步仪式上,36名使者郑重宣誓,行程中将守法依规,践行中国核心价值观,尊重各地风土人情;分享新会柑、新会陈皮健康价值,做新会柑、新会陈皮的文明传播者,健康传播者。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36名使者万里行 传播新会陈皮健康文化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