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总结新会陈皮的特点--温、香、 陈、和

王鲁湘在凤凰卫视《文化大观园-新会印象》节目中,是这么总结新会陈皮的,非常到位:
温:陈皮的性是温的,这个性有一种仁义的品德
香:陈皮的香味是开窍的,有任何郁闷不舒服,闻之则开窍
陈:是时光和岁月的产物,时间越长,价值越高,香气也越浓郁醇和
和:中华文明的核心价值所有在,和为贵,和为上。陈皮的作用就在这里,它可以和所有的中yao进行配伍,然后使所有的yao最后都变成一种“和”的品格。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119110545.png

737f0fd369ba15d39edcdc76fc98379a.png

不过个人觉得,温这个词不太喜欢,其实已经包含在和里面,和:非凉性,非寒性,甘、香、醇、和,多喝,你才能知道这个“甘”是什么意思、怎么理解。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专家总结新会陈皮的特点--温、香、 陈、和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