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节后闲来一杯柑普茶,减膘又暖和

茶是天然饮料,健康的饮品
  茶汤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经常喝茶对人的身体有意想不到的好处
  茶能让我们变得更健康
  对延年益寿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216173503.png  
  春节后,以肉食为主必然会造成脂肪的堆积,肠胃的负担加重,对于这类人群,有什么法宝呢?最好选择帮助消化以及茶性偏暖的茶类,例:山楂茶、小青柑等。该类茶性温和,在春节期间品茗更是不错的选择。
  早春要到了,雾霾还是未散,灰尘会随着呼吸进入肺部,对我们健康带来不可忽视的负面影响。因此,我们在避免雾霾天户外活动的同时,也要特别重视饮食。
  多饮水,清淡饮食为主,多吃些梨、橙子、橘子等清肺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润肺去燥。中yi说“雪梨炖百合能够达到润肺抗病毒的效果,雾天可以食用。”另外可以多吃些山yao、白萝卜、百合、大白菜等类似白色蔬菜,可以炖汤或炒熟后榨汁来喝,也能够解毒、健脾,口感清甜滋润。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216173510.png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216173523.png 

 柑普茶,以广东新会的柑果皮与云南熟普,二者千里迢迢相会,相约,相惜,相知,相老。
  也许,正因于此,暗合着中华人的“和”与“相伴一生”的爱恋情愫,才这么越来越在广泛的爱茶人间流转吧。
  青柑、普洱一相逢,可以健脾养胃、化痰止咳、美容养颜。干燥天里的肺部及皮肤等不适部位,一杯柑普茶,足以解忧。
  冷天,把柑普放到壶里,煮着来喝。茶汤醇厚,汤感细腻,汤底的那一叠青翠,是大自然的气息。在难遇好天气的时节,闻着沁香的柑果清香,喝上一口,身心也放松了下来。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216173531.png  
  柑普可整颗泡煮,也可分拆泡煮,尤其拆碎后出味极快,能轻易感知汤色与茶香的变化。茶底耐泡,出汤量大,可一次泡一颗,能续水20来道。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216173750.png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216173601.png  
  小青柑、陈皮普洱是适合冬日煮来品饮的茶品,与单纯的熟普相比,陈皮普洱或小青柑又多了一缕柑香和陈皮的味道,可以品饮到果酸和来自陈皮、小青柑的维生素等养份,是适合冬日煮饮的佳品。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新会陈皮 » 节后闲来一杯柑普茶,减膘又暖和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