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小青柑怎么挑选?小青柑怎样存放?

相较从前,柑普今年气势大涨。柑果香与茶香交融所带来的共同味道,以及柑皮自身所具有的保健功用,导致不少茶友的喝茶热心。作为茶界风向标,2016春季广州茶博会招引了全国650多家茶企参展,展品包括6大茶类,其中柑普表现亮眼,气势大涨,不管参展商数量仍是参展商品都比从前多出不少。
  作为“茶界新宠”,柑普现在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界说,虽然啥柑都可以制造柑普,但普遍认为用广东新会柑制造出来的柑普最佳。这次展会上,推出新会柑普茶商品。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挑选柑普的茶友,大都出于两个因素,一是新会柑皮自身具有“温养浑厚、和胃消滞”的保健成效;二是柑皮与普洱联系后带来的甘香醇滑的风味,能导致不少人的喝茶热心。
  就柑普茶的制造质料来说,主要是柑皮和熟普两种质料调配在一起。先将柑果的外皮用清水洗干净,进行清洁处理;再将柑果切小口,从开口处将柑肉掏空,保存果皮空壳,然后填入熟普,将开口的果皮作盖子封住开口,复原为一个完好的“茶果”;最终经枯燥程序和干仓陈放而成,全部进程不着色素,也无任何添加剂。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110103830.jpg

生普大红柑普茶

  怎么挑选好柑普?
  ①看表面——包装完好,无霉斑。柑皮色泽统一且不过深,冲泡后的茶汤清亮通明,无沉底。
  ②闻香气——冲泡后茶香中带着淡淡的果香味,香气清幽、动人肺腑,没有涩味或霉味。
  ③尝味道——进口时茶汤浑厚滑爽,回味甜美,无尖利的刺激感。
  ④捏叶底——轻捏叶底,色泽鲜活,柔韧有弹性,而且叶底无别的夹杂物。

www.99bbs.cn 新会陈皮20170105142945.jpg

  怎么寄存柑普茶?
  柑普茶和普洱茶相同,假如寄存妥当,有必定年份的柑普茶乃至会有更超卓的口感。主张:批量保存必定要控制它的湿度,保存在具有通风、抽湿功用的洁净环境中,尤其在多梅雨以及简单回潮的南方区域,家用保存可采用铁桶、铁罐、玻璃瓶贮存。要特别注意以下寄存关键:
  ①远离湿度大、温度高的地方;
  ②勿与有杂味、异味的物品同放;
  ③勿放入冰箱(柜)内寄存。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柑普茶 » 小青柑怎么挑选?小青柑怎样存放?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