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陈皮普洱茶的功效

陈皮和熟普洱茶都是人们在冬天喜欢食用的食品,而现在茶叶圈里推出了一款新产品,那就是陈皮普洱茶。那么陈皮普洱茶有什么功效呢?
“陈皮普洱茶”当中的“普洱茶”,一般指的是云南的普洱熟茶。把“新会陈皮”作为天然的容器,将“云南熟普”放置其中,在采用晒干或烘干等工艺进行加工,就形成了广受欢迎的“陈皮普洱茶”了。
“新会陈皮”作为传统的保健食品,具有理气、健脾、祛痰等功效,对一些人来说是“居家旅行”的好伴侣;而“云南熟普”具有降脂、减肥、暖胃、抗压等功效,早已在国内外声名远扬。将这两者融汇到一起的“陈皮普洱茶”,兼具了两者的保健功效,可谓是日常生活中的养生良品。
在普洱熟茶的基础上加入新会陈皮,促使陈皮与茶叶相互吸收精华;所以,“陈皮普洱茶”不仅具有熟普的醇和回甘,还多了一种来自陈皮的果香,两者交融到一起让品饮更具有层次感。
当然,“陈皮普洱茶”并不是“云南普洱”和“新会陈皮”的简单相加,一款好的产品需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这里就不展开讲了。从我们日常品饮角度来说,“陈皮普洱茶”茶性温和,是老少皆宜的保健饮品。
QQ鎴浘20160810103942.jpg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柑普茶 » 陈皮普洱茶的功效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称宝集 新会陈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