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柑普茶的兴起与健康奥秘

 www.99bbs.cn新会陈皮网20160929140034.jpg

新会柑普茶入口甘醇、香甜,有独特的花香味和陈香味,这是由于新会柑的果香味特别,普洱茶叶长期吸附了柑皮的果香味所致。我国用柑橘皮配茶有千年以上的悠久历史,唐代陆羽《茶经》中就提到有加入橘皮煮茶。

柑普茶是近几年在茶叶市场上新兴起的茶,她是跟云南普洱茶有机联系,构成共同的茶饮新概念。近年来,在广东珠三角和港澳地区颇受欢迎!柑普茶选用纯天然的广东新会柑(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云南普洱茶为原料,经特殊技术加工而成。
www.99bbs.cn新会陈皮网20160929140045.jpg

柑普茶的精华在于以新会陈皮为臣(辅佐),提高普洱茶的成效。在yao用上,陈皮有理气、健胃、燥湿、祛痰的成效,并且是越陈越好。广东人早已将其运用于粤菜调味、汤羹炖品、糖水、粥品之中;陈年普洱茶对人体具有“三通一平”( 通气道、通血道、通谷道 ) 的效果,能生津、顺气、益气、降血脂、降胆固醇,也是越陈越好。
www.99bbs.cn新会陈皮网20160929140113.jpg

www.99bbs.cn新会陈皮网20160929140127.jpg

陈皮与云南普洱茶般配时,两者相辅相成,极大地提高普洱茶的成效。突显普洱茶其行气健脾,舒肝利胆,健胃消食,降血脂降胆固醇,抗疲劳的功效。
在口感上普洱茶的甘醇爽甜,加上新会陈皮的霸气回甘,造就风味一绝的柑普茶,新会陈皮使茶的色、香、味具佳,令普洱茶如虎添翼。

www.99bbs.cn新会陈皮网20160929140156.jpg

陈皮称宝集久益香,称宝集新会陈皮/柑普茶微信号(cpzj500)

此文由 【陈皮】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柑普茶 » 柑普茶的兴起与健康奥秘

新会陈皮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0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新会陈皮15年,核心一线
产区(纯有机种植)

正宗新会小青柑(极品)
半生晒:不起霜

正宗新会小青柑(宫廷)
自然生晒:无霜

大红柑柑普茶(陈年珍藏)
自然生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称宝集 新会陈皮